*照片皆由手機拍攝 畫質不好 見諒嘛~~*謝謝 urscosme 和『雪芙蘭』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給我~

此次拿到的是『Cellina 雪芙蘭]乳霜保濕面膜(有機石榴籽油)』一盒有5片

 

對於『雪芙蘭』我一直都只停留在媽媽說好用 藍色那罐萬用滋養霜

我還真不知道他們有出面膜耶~~

查莉老實說本身不算是面膜控啦 但是如果我有時候想偷懶省去保養程序的時候

我就會敷個面膜 看看韓劇或是當下貓奴鏟鏟便便之類的(為什麼..邊敷面膜邊....)

面膜的包裝和我是覺得挺復古的 可能是字型的關係配合高彩度象牙色

 

試用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帶妝狀態:(本身混合肌偏乾,易過敏)

 今天妝感超級淡 最多就是畫個眉毛而已 

臉部很多顆粒(很刺混合著黑頭)...T字部位一天下來也很很油了(還是那是我自己打亮的??)

 

↑今日素顏狀態:(本身混合肌偏乾,易過敏)

哎呀!!皮膚業障重阿 哈哈哈....臉頰冒痘 皮膚看起來有些暗沉 黑眼圈很深(最近很晚睡 然後MC應該是快來了)

卸完妝以後 額頭就偏乾了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含量也太多了吧~~不錯不錯 對於我這種喜歡邊敷臉邊按摩爽腿的人來說..

嚴選"有機石榴籽油"製成的頂級美容油:

就是果中寶石"石榴"的籽籽啦 話說身邊的朋友吃石榴都會吐籽籽 其實那個籽籽對腸胃很好

另外國外都會將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石榴籽 製成藥劑服用 防止皺紋維持皮膚光滑

搭配專櫃級保濕成分"可溶膠原蛋白"

櫻花萃取液+白柳樹皮萃取液+維他命原B5(ㄟ這個好耳熟不是也可以用在頭髮上的??)

輕柔隱形布膜:

細密的纖維結構 服貼為壓臉部 加速導入精華液

↑它的布膜我不得不說 出乎我預料的好用耶 對我來說很服貼(看照片很明顯吧)

所以我敷了就開始 東摸摸西摸摸 

使用起來一點也不刺激 有些太保濕的面膜 其實我再使用的時候是會有些刺痛的(可能皮膚太乾 )

 

↑敷完以後的淨白我敢說是馬上看的到的 另外味道也很好聞 

吸收的也很快 完全在我預料之外 這款真的推薦給和我一樣有時候也想偷懶一下的女孩兒們 

 

查莉老實說:

優點:布膜的材質我很喜歡 面膜的味道很好聞 敷起來不會刺激(我很容易過敏) 我真的敷了面膜之後就沒有後續保養程序了  價格便宜 "重點是台灣製造"

缺點:老實說是不是因為我一開始很不看好它...結果它表現的不錯 ..

(還跟我朋友從韓國帶來的補水面膜比較了一下...發現大勝)

好..但是我另外一個朋友說使用起來感覺很普通...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