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範例.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是有一次裵胖回韓國時 幫我帶回來的商品

我當初只有說我要『 芭妮蘭(這翻譯名真的很像我會偷偷幫自己討厭的碧池取的暱稱)

最有名的卸妝霜而已結果他個人驚喜追加(明明就是被美麗的櫃姐洗腦)

바닐라코 banila co.WHITE WEDDING夢幻婚禮系列 2015/11月發售

『雪白夢幻婚禮晶亮霜』  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這款

 1.png

圖片:http://www.banilaco.com/main/main.do

 

『夢幻婚禮CC霜』 查莉老實說除了包裝我很喜歡以外 使用起來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

它的經典款CC霜就真的狂許多

2.png

圖片:http://www.banilaco.com/main/main.do

 

進入主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anila co 素顏霜2_部落格.jpg

瓶蓋的花樣真的很夢幻 拿在手上其實蠻有質感的

話說完全忘記拍細節照了 直接擦給群組上有疑問的姊妹看(誰??)

 

素顏霜.jpg

↑今日素顏 黑眼圈很明顯 鼻翼兩旁暗沉 額頭有過敏現像 

雖然看起來有亮光 但是其實是乾燥的皮膚狀態

擦了一些乳液做了點保濕動作以及維持放空狀態的眼神

 

素顏霜3.jpg

↑ 商品訴求: 1.美白提亮 2.保濕修護 3.修飾皮膚

     程序:保養後化妝前

*霜狀的質地裡有許多細微的珠光 絕對是一個用量不用太多的商品

不然很容易變成油光油光和透亮是不一樣滴 所以跟我一樣沾取一點點擦拭就好

 

素顏4.jpg

↑被抹開的地方會呈現嫩白透亮

但是控制好就是珍珠肌控制不好就是油光大爆臉

 

素顏6.jpg

↑挺保濕的 延展性也不錯 妳覺得符合妳對素顏霜的定義嗎?

 

素顏8.jpg

↑不要期待它會有修飾毛孔或是任何遮瑕效果

 

素顏10.jpg

↑近一點看 它確實有美白效果 查莉老實說適合本來膚質就很好的女孩兒使用

但是!!如果妳在底妝之前擦這個 我覺得可以達到妝底服貼的效果

或是可以局部在額頭,鼻頭,下巴,顴骨在做局部打亮

比較不適合單擦 在比較偏白光的燈光下臉看起來很爆

*這款要卸妝喔!!

banila co 素顏霜比較圖.jpg

追加分享

其實查莉超推的素顏霜還是 韓國 APRILSKIN的 『MAGIC SNOW CREAM 魔法白雪素顏提亮霜』

擦了就可以出門那種 便宜用量省 還可以遮一點黑眼圈 一整天下來不會暗沉

3.png

圖片&購買來源:夯美玩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