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jpg

SU:M37° 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查莉老實說超好用!!!

#我很少開頭講這麼直接的 #雖然對我來說很貴 

先來背景介紹一下su:m37這個LG旗下的品牌 查莉老實說完全不陌生

因為在還沒有正式在台灣上市時(2016年12月 台灣上市)

就聽過身邊的韓國妹妹(語言交換的孩子們)聊過

除了介紹說很適合

我這樣的“姐姐”使用以外(即使將要邁入該死的3字開頭 還是把姐姐的稱呼聽的很敏感....)

她們是這樣介紹的 

如果belif是韓國版的Kiehl's

兩罐我都有 其中belif-保濕效果超好 Kiehl's-皮膚較乾時 不能使用會刺痛感

查莉老實說連外包裝都好像 妳們覺得呢?

1.png2.png

圖片來源:belif官網&kiehls官網

 

su:m37就是韓國版的SK-II

su:m37根本就是『神仙水 但是台灣定價好像比SK-II貴? 

SK-II這輩子還沒用過.....

我覺得是外包裝質感很像...

3.png4.png

圖片來源:sum37官網&sk-ii官網

 

另外 LG旗下產品眾多su:m37屬於『高級階段』的產品

大家比較熟知的 whoo屬於『超高級階段』代言人:『李英愛 』用一個迷妹的口吻:天啊~我覺得她爆美!

mainImg.jpg

圖片來源:Whoo官網

另外 我只知道它家氣墊粉餅的秀麗韓屬於『中級階段』

韓國人真的很懂得賺錢...不是啦!我是說懂得市場定位

另外妹妹說價位上我也可能比較能夠負擔..

什麼!!!!一瓶80ml近2千5左右的保養品 孩子啊 姐姐還是下不了手...

這瓶是裵帥從韓國帶回來的"驚喜"

等等來分享使用後覺得為什麼不多帶幾罐的喜悅...

台灣的代言人是美容大王『大S

雖然她在許多喜愛保養美容的女孩兒眼裡地位相當崇高

想當年她出書的時後.....

可是成功的掃起一堆面膜和防曬美白熱潮 還有早上不洗臉(查莉就是從那時候...)

但是我老是覺得近期的她看起來氣質越來越像..大陸巨星

15390957_835815769892585_4468656498694934138_n.jpg

圖片來源:sum37官網

(啊!我錯了這張好韓 鼻子也是...好韓)

 

03.jpg

圖片來源:sum37官網

形象照好美~ 韓國代言人是『李娜英(이나영) 』 猜她幾歲了?↑↑

撇眼看氣質很像日本人,然後她有廣告天后之稱 裵帥一直跟我說她頭和臉超級超級小 

除了『李鍾碩 』好幾次在公開場合說她是他的女神以外 更為廣而人知的身分就是

兩年前手拿野花在美麗的麥田中  低調密嫁給男神『元斌』的元斌嫂(神馬?寶寶已經生了)

14590428_810360412438121_1498794546200547289_n.png

SU:M37° 甦秘 看顏色就知道 是款『自然發酵的保養品牌』

SUM 韓文:숨=呼吸 37°代表人類體溫 更是酵母發酵熟成的最佳溫度

甦秘 =美麗甦醒的秘密

採集大自然植物『最富能量的部份進行發酵』  並與『31種微生物加以調和』 

經過365天漫長等待而取得的珍貴 『複方酵母』成份-Cytosis 

再利用韓國人最熟悉的傳統『發酵古法器具』配合『四元素』

喚醒每天的健康肌膚

 

------SU:M37° 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1.jpg

拿在手上覺得好高貴的  80ml這ml數剛剛好  有種所有精華都只在這瓶裡面的感覺

另外還有販售150ml (我覺得...好用到連150ml也不夠用)

 

2.jpg

瓶身造型是三角圓錐狀 也可以用觀音手拿的浄瓶之類的形容它...(天啊!我在說什麼)

 

3.jpg

瓶蓋的圖案很畫龍點睛的效果 花朵圖騰 展現傳統與現代之美

(又太官方說法了..不是官方真的這樣說啊!)

8.jpg

音近『速m』有尾音嘴唇要閉 韓文:呼吸 氣息

시크릿音近『吸顆哩』英文:Secret 秘密的意思啦~(哈哈哈英文翻韓文念法真的很好笑)

에센스音近『ㄟ sen 思』英文: Essence 精華液

4.jpg

倒出來時 質地偏水 在肌膚上化開以後才會感覺 原來還是有一點油的成份

透過自然發酵而成的神奇成份Cytosis』&阿魏酸(Ferulic Acid)的搭配

(阿魏酸 聽起來好像一個人...它普遍存在於植物裡面 有抗氧化 美白 緊實功能  效果比一般成份更好)

5.jpg

↑左手小姐已經 準備好了~

6.jpg

↑因為是水的質地 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

7.jpg

↑吸收超快 但是沒有任何人工酒精的成份

1素顏.jpg

↑今日素顏狀況 因為作息和天氣的關係

狀況很多 除了黑眼圈很深以外

鼻翼暗沉 多了一顆不知道是痔還是黑斑的存在

皮膚很容易敏感 眼周還是有幾顆肉芽

還有ETUDE HOUSE染眉膠的 如果不化妝呈現的尷尬殘色..

重點是皮膚好乾喔!!!!過年如果要去韓國怎麼辦..

3素顏.jpg

↑我先用化妝棉沾取植春秀保濕化妝水擦拭及整理紋理 順便達到去角質作用

4素顏.jpg

↑脖子也不要忘了

5素顏.jpg

↑有時後如果在這個步驟 用到適合自己的化妝水的話 皮膚也會亮個半階

6素顏.jpg

↑再擦上SU:M37° 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聞起來有一點檸檬草的香氣  很療癒的 跟我想像中可能會有一點點酒精味道不同

7素顏.jpg

↑吸收速度也很快 

10素顏.jpg

SU:M37° 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這罐表現最好的時後 就是睡前使用 隔天早上起來氣色感覺超好(不用洗臉那種..)

使用以後馬上有感

也有用過的韓國朋友說有感也是維持一段時間而已

對我來說...它變得有點每日必備了 我都很省著擦

早上使用1.JPG

↑這是另外一天在比較黃光的環境燈下拍的 

有時後我覺得 保持好的膚質 比上妝以後 還感覺青春活力!!!!

我喜歡這樣的朝氣感 妳們呢?(今天皮膚狀況真的透亮) 

這罐很私心推薦

化妝3.JPG

↑話說..這張和素顏相較之下是否風塵許多?素顏看起來氣色更好

(難道是我妝感問題??? 不對!眼神 絕對是眼神)

 

SU:M37° 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保濕度:★★★★★★ 

彈力:★★★☆☆☆

均勻膚色:★★★☆☆☆

好吸收:★★★★★★ 

光澤感:★★★★★★

不引起過敏:★★★★★★

價格實在 :★★☆☆☆☆

 

延伸閱讀:

【氣墊粉餅推薦】su:m37º甦秘《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適合春夏 冰涼氣墊拍打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