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支是我第二支擁有的『氣墊筆』 (第一支也同為平價韓系品牌)

對我來說氣墊筆的使用並不陌生

甚至覺得它可以表現的比唇膏類唇彩更隨意與好上手 

適合不描繪的隨興自然唇

沒有蠟質成份的負擔感

濃淡輕鬆好控制

2.jpg

I’M MEME》 一直都被身邊的人說CP值很高 不管是眼影或是唇彩

一貫的黑色包裝 配合這支強調霧唇要素 將筆身設計成霧面質感

妳摸 這筆身真的摸起來好療癒 質感超好 連盒子我都好喜歡

(哈哈哈….這根本支麥克筆造型會無意被收進筆盒裡的那種… 按壓時也會有點爽感...)

這次試色的是《I’M MEME001 Dangerous Red 댄저러스 래드

20170317102712_fb2b9fc93da4caf24675ac9df39aa9c6.jpg

圖片來源: MemeBox韓國官網

#001官方顏色看起來是很"性感內斂的深紅色"

另外#005的顏色有點"粉乾燥玫瑰"的感覺 也好吸引我

1-01.jpg

初次使用 大概需要"爽壓15次左右" 裡面的唇釉才會慢慢滲出

然後有密集恐懼症的朋友就要先行迴避一下

(哈哈哈我把它真的拍的好像話說有人知道什麼是福壽螺的卵嗎?)

3.jpg

!正經這不是戶外教學課 這款氣墊筆的比我想像中短 但細毛很豐密

想來 對於"顯色"和"唇形描"繪應該會不錯的效果

(我另一款氣墊筆還會起削哩…)

《官方試色》

8.png

圖片來源: MemeBox韓國官網

9.png

圖片來源: MemeBox韓國官網

先來看一下官方的試色 看起來就是"經典的正紅"

而且顏色非常飽和 一種外乾內濕的Feel

基本上《001 Dangerous Red 댄저러스 래드

就是一種危險到好適合被激烈親吻的顏色///

《實際試色》

4.jpg

顏色可能有被相機吃了一點  實際上看起來更紅些 但是大致還是"偏橘紅色"

圖片是按壓一次以後塗抹4次左右的顯色 質地超水潤顯色

霧面唇彩精油質地味道聞起來"像新鮮的巧克力奶油味"….

9.jpg

等待些時間以後顏色轉霧 且顏色更偏紅些甚至看起來有點乾燥色

←左邊:手指輕抹

→右邊:非常用力使用衛生紙擦拭 (唉呦~不容易掉色瞜?!)

《今日素唇》

5.jpg

有習慣性睡前厚擦凡士林 早上起床會用牙刷輕刷嘴唇去角質

唇紋沒有以前明顯了 沒有火氣大的問題 唇色也變淡了

今天挑戰不上護唇膏擦上《001 Dangerous Red 댄저러스 래드

(我還有刮鬍子呦)

6.jpg

我習慣沿用上次還殘留一點點氣墊上的唇釉

先描繪整個嘴唇 並且用指腹按壓暈染 然後才按壓一次塗抹讓顏色更飽和

(基本上只需按壓一次就可以塗抹全唇了 而且不會有液出的問題)

質地非常滑順 卻可以一路滑到霧

7.jpg

剛擦完還會保留一點濕潤感 但是不沾牙

如果妳喜歡畫韓妞經典的咬唇妝的話 這支會非常適合

(照片為比較自然的暈染色 )

《杯口測試》

10.jpg

剛擦完以後 沒有用蜜粉按壓直接測試 雖然說杯緣有明顯的唇印

但是嘴唇上的妝感卻完全不受影響

如果吃較油的食物時 唇色還是會掉一些 但顏色就更滲進唇裡

13.jpg

些許時間過後慢慢轉霧 是我更喜歡的呈現

甚至拿衛生紙輕抿一下的顏色更美 也更浮貼

查莉最喜歡穿著日常簡約率性時搭配紅唇了

而且像這種大紅色 如果塗的飽合點 就比較適合較為正式或是特別的場合

塗的淡些甚至稍微出界則顯的慵懶 使用再日常妝 也可以很招牌或是重點呦!

12.jpg

11.jpg

今天的#ootd是裝學生妹 擦起來也不違合

《總結》

8.jpg

因為顏色偏橘 絕對可以讓臉龐看起來白皙幾階且氣場爆發

但是聽我說

紅唇挑的不是臉是牙齒

像查莉這種有點"黃牙"的女孩兒 還是會有些小怯步

(就好好重視一下齒牙保健吧 戒咖啡怎可能 哈哈哈)

這支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真的很保濕" 對我來說擦前無需護唇膏

還有延展度很好 非常方便上色

雖然妝感看起來霧 卻不使嘴唇乾燥

請女孩們不要因為它的商品名超霧唇而錯過它

還有補妝時也很方便 以往我都需要全部擦掉再重新上色

如果要說它的缺點就是 真的不好卸除 

《評分》

保濕:★★★★★

不顯唇紋: ★★★★★

顯色度: ★★★★☆

持久度: ★★★☆☆

容易卸除: ★★☆☆☆

霧面感: ★★★★☆

無色差: ★★☆☆☆

好上手: ★★★★★

延伸閱讀:

【蜜粉評價】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油光GG使你油田免驚驚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