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01.jpg

查莉老實說 對《EDN茵蝶的印象 除了貴婦牌就是那好熱情的櫃姊
那些大方ㄍㄡˊ在你手背上的好熱情冰涼

那些得買下整組才對的起自己的好熱情心情

這次 跟我一起切切實實好熱情的感受EDN茵蝶微震瞬導美眼精華筆》!!

使用前.jpg

查莉其實沒有固定使用的"眼霜"或是"眼部精華液"

絕對不是不需要 而是因為目前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

我的眼睛屬於下垂眼 因為過敏和熬夜的關係有著棕紫色的黑眼圈

眼尾有明顯的小細紋與眼角暗沉(還有一個壞習慣是不習慣使用眼唇專門卸妝)

靠近眼頭下方也有著只要上遮瑕就會很明顯的深紋一兩條

目前畫眼線 是最讓我感到最歲月不饒人的事情....

商品-01.jpg

 

EDN茵蝶微震瞬導美眼精華筆》10 ml NT:1800

是我第一隻擁有的震動導入”的商品

筆身比我其他使用的眼部滾珠筆要大隻(給它粗)很多

(我覺得震動感很明顯 但不會太過粗魯///~又歪了)

因為可以裝電池 所以重量也較沉一些

基本上包裝看起來很陽春...

4.jpg

"但是滾珠"就很重要了

我曾經買過某開架眼部滾珠筆

滾珠卡沒關係 但你不能連精華液也不給我出來阿..或是滾珠邊緣會讓人感覺到"粗糙感"

(滾珠筆有時在控制使用量時 會將筆身垂直防止精華液再由滾珠滲出 這時包裝有無暇疵就很明顯)

精華液-01.jpg

這隻筆 我很喜歡的是" 精華液用完以後還可自行補充"或更換電池仍可持續使用

按壓-01.jpg

操作非常簡單 單指也好按壓 

按壓2-01.jpg

主打功效      

藉由音波微震導入加速有效成分吸收

『撫平細紋』 『緊緻抗皺』 『肌膚平滑』 『柔潤有彈性』

(還有希望能不長肉芽…)所有礙眼問題

單手好使用 日夜都適合

 

比較圖-01.jpg

 

精華液成份: 洋甘菊花水 胜肽 玻尿酸 神經醯胺等保濕因子

精華液流動性大 有淡淡的香氣(帶點檸檬香??)

吸收速度非常的快!(既使我不按壓微震導入 單用手指輕拍也能感受)

 

上眼皮-01.jpg

上眼皮:

從眼頭往眼尾的方式輕滑 眼尾時重點繞圈感受震動~~~~~絲絲絲

(它的震動幅度一開始我很不習慣 超~~!!!!但是是舒適的 我想我只是被聲音嚇到)

 

下眼皮.jpg

下眼皮:

我會搭配使用指腹按摩幫助吸收 或是拉提一下眼尾

《比較圖》

比較圖3-01.jpg

 

左圖:Before 右圖:After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黑眼圈好像有些變淡了一些?!!! 另外"眼周肌膚明顯保濕許多"

這種商品當然要長期使用 細紋改善才會明顯奏效

但是!!!我發現 這支根本"眼部妝前幫手筆"

以往我眼周很容易脫妝或是顯細紋 

在妝前使用EDN茵蝶 微震瞬導美眼精華筆》以後

不怕!大剌剌的將遮瑕膏擦上

遮瑕感還能守護一整個下午

 

實際來感受一下↓

遮瑕膏1-01.jpg

使用在乾的遮瑕膏也不怕!

照片中的遮瑕膏 有沒有過期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用上2~3次 就沒再用了 太不適合我了(乾..)

遮瑕膏-2.jpg

沾取後 在沒有上任何隔離霜與飾底液的情況下直接擦上"左眼(已使用)"

將相同份量的遮瑕膏同樣使用在"右眼(未使用)"

《超真實比較圖》

比較圖2-01.jpg

 

→左眼:連那一大顆痣都快被遮光了 還看不出乾澀

←右眼:看到那該死的細紋了嘛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擾人的法令紋 也一併使用它來消除吧!!!

法令紋.jpg

合照-01.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非常適合放入化妝包內隨時攜帶

眼周(臉部局部)乾燥等問題時 可用它來對抗那些小屑 

!!!且不長肉芽!!!

對抗眼周暗沉絕對有效  眼周保濕表現的更好
單支售價1800的精華筆 也別太苛求它什麼立即拉提除皺了

 

《評分》

保濕:★★★★★

溫和低刺激★★★★★

緊實★★☆☆☆

改善細紋★★★☆☆

明亮. 透亮★★★★☆

淡化黑眼圈★★★☆☆

消除浮腫★★★★☆

拉提★☆☆☆☆

好吸收★★★★★

不長肉芽:★★★★★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