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01.jpg

近期才開始非常重視"眼部保養"

(雖然一切都太晚且回不去了然後適合自己的眼霜還是沒找著)

繼上次分享使用後遮瑕不顯細紋的眼部精華筆之後

查莉將祭出吃鹹追劇3分鐘對抗早上不起拋PHILIPS飛利浦眼部舒壓儀》

查莉口味吃的很重 然後身體代謝又慢 所以很容易水腫

 

那陣子失戀的淚水 煮爛的泡麵  已經不冰的啤酒

隔天我是金魚的化身↓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024493964.jpg

圖片來源:網路

好啦!其實最近更多時候我看起來像這樣子

追劇模式-01.jpg

全速用眼過度追劇模式

(超寫實情境照..眉頭深鎖了啦)

*你像我一樣隱眼長戴至少10小時以上?(提醒您請勿模仿)

*上班盯電腦 下班滑手機?

*眼壓總是高過101?

*黑眼圈深到連遮瑕也懶了?

*眼尾越來越下垂 細紋也多的嫑嫑?

組圖1-01.jpg

PHILIPS飛利浦眼部舒壓儀》

這家超過百年歷史的老品牌除了有我愛用的

吹風機PHILIPS飛利浦HP8270/01

此次絕對要推薦給大家這支 能有效帶來

#眼部舒壓#眼部放鬆#眼部減壓#減輕眼睛疲勞

效果的3C眼部護理商品

不能不提 總是覺得PHILIPS飛利浦商品設計的都好時尚美麗

(人家還有紅點設計&IF設計得獎的線上購買專區呢)

說明書-01.jpg

提供三種眼部護理模式

※19°C冰鎮活力(除泡泡眼,收斂眼周浮腫)

※40°C溫熱放鬆(淡化黑眼圈,眼部舒壓,放鬆,促進眼周循環)

※冰溫舒壓模式(全自動三溫暖搭配手感按摩 除擾人細紋)

特寫1-01.jpg

凹陷處符合人體工學 可以完全覆蓋眼窩 或是針對穴道細部按摩

特寫2-01.jpg

軟矽膠顆粒按摩頭 手動促進眼周代謝循環

查莉最推的就是不管是加熱或是冷卻無需等候多時

30秒左右馬上就能使用!!!

USB口-01.jpg

看這個洞竟然是USB的充電方式!!!(插著筆電 我在咖啡廳也能用)

以※40°C溫熱放鬆模式來說 充滿一次就能使用28

我以為它很費電說

充電-01.jpg

套子-01.jpg

附旅行袋保護 全機不可碰水!!

【今日眼周狀態】

剛睡醒-01.jpg

剛睡起來的呆樣洗過臉了 臉部有些水腫

(眼皮一點點泡泡的 昨天又再追了三流之路)

沒有前幾天明顯 但是眼壓還是101的高….

通常我都是用彎曲的手指關節輔助按壓舒緩

2.png

紅光-01.jpg

先將模式調整為※40°C溫熱放鬆模式

(淡化黑眼圈,眼部舒壓,放鬆,促進眼周微循環)

查莉習慣先進行"熱敷"幫助眼周血液循環

之後再搭配平常習慣使用的眼部保養品 

真得會很好吸收(特別是霜狀類眼部保養品)

紅光組圖-01.jpg

使用方式:

等待紅燈亮起不再閃爍

將整個PHILIPS飛利浦眼部舒壓儀》的圓弧按摩頭

非常"輕輕的"靠近眼窩

*請摘除隱眼後使用避免傷害眼睛

等待2分鐘後提示音響起再換另一邊眼窩使用

 

查莉老實說40°C的溫度一開始還真的不能適應

覺得….確..確定嗎!!!

(之後發現 使用時和眼窩保持個人體感舒適的距離就好)

真的因人而異 像我媽小花就覺得溫度剛剛好

*溫度設計是研發中心經過消費者平均體感測試報告後的最佳溫度

小花甚至跟我說 :這根發燙的時候給它拿來按摩應該也很酥湖厚~

肩頸按摩-01.jpg

哈哈哈!大小也真的很適合肩頸按摩

(但是 就需要一直一直開機 可能按摩儀也會有過熱的情形 畢竟一開始就是設計給眼部使用的)

 

3.png

藍光-01.jpg

再來介紹我最喜歡的模式

※19°C冰鎮活力

(除泡泡眼,收斂眼周浮腫)

藍光組圖-01.jpg

使用方式:

等待藍燈亮起不再閃爍

利用PHILIPS飛利浦眼部舒壓儀》的圓弧按摩頭

在眼周像畫上一片片小花瓣的方式按摩 上下眼皮都適合使用

1.png

圖片來源:網路

等待2分鐘後提示音響起再換另一邊使用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 還真能帶來一點透心的爽涼(超冰的Ice Ice Baby

真的可以有效消除泡泡眼

甚至也可以拿來收斂拔完粉刺的毛孔呦~

比較圖

比較圖-01.jpg

右邊→的照片我的臉差不多都消了(就跟你說我水腫很嚴重)

使用按摩儀以後眼皮明顯消腫許多

因為覺得很有效 所以我一天連續使用多次

結果發現官方說明"每天最多使用三次"

過度使用還是對眼球或是眼周敏感肌膚帶來負擔

耶!!有了它下次失戀也再也不害怕了

4.png

顆粒-01.jpg

※冰溫舒壓模式

(全自動三溫暖搭配手感按摩 除擾人細紋)

目前我每天早上起來直接就是轉換成這個模式

你以為需要很久嗎?3分鐘

無需自行按鈕轉換 適用下眼部

90秒※40°C溫熱放鬆30秒手感按摩15※19°C冰鎮活力

顆粒組圖-01.jpg

其中30秒手感按摩的部分

可以使用另一面軟矽膠顆粒按摩頭

從鼻子往耳朵輕滑按摩眼周穴道

眼部舒壓/眼部放鬆/眼部減壓/減輕眼睛疲勞

(它的按摩頭我也會拿來按摩法令紋)

整體來說 

如果你有曾因為等待過蒸氣眼罩或是它牌熱敷眼罩發熱時間過久

那這支加熱的速度一定令你滿意

還有我寧願這樣邊拿著邊按摩且時尚著幾秒鐘 

也不一定願意讓那一包會發熱或是發冷的東西

在我臉上停留太久

eyemask-1.jpg

女孩表示:呵呵呵  誰關的燈

圖片來源:

《評分》

時尚美觀★★★★★

攜帶方便:★★☆☆☆

充電方便:★★★★☆

加熱加冷速度快:★★★★★

不費電:★★☆☆☆

有效淡化黑眼圈:★★★☆☆

減輕眼部疲勞:★★★★★

消除眼睛浮腫:★★★★★

哪裡買

 

     Yahoo連結>> https://goo.gl/BmqiQo

PChome連結>>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C3R-A90082PWY

 E-shop連結>> https://goo.gl/Z852ne

MOMO>> https://goo.gl/noZpJP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