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對我來說 夏天的底妝 就是要"又少"又不悶"又能持久"

查莉老實說是"素顏霜"的重度愛用者

因為可以用很少的時間"均勻提亮膚色"

但是素顏霜幾乎又都沒有防曬功能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 我更在乎粉底前的校正修飾 跟PONY一樣筆筆皆飾)

使用氣墊粉餅占我目前底妝最大宗

(上妝就是要快啦)

繼前年分享的LANEIGE蘭芝零毛孔無暇氣墊粉霜(回顧一下吧)

這次2017年7月台灣正式上市的《柔光調色氣墊隔離霜》

也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jpg

一樣是他們的經典菱格紋 比一般的氣墊來的更有彈性些 

不容易沾取過量的粉液

不一樣的是....紫色 看起來更療癒了啦!

查莉使用的是#紫色 強調可以修飾臘黃或是暗沉肌 增加皮膚的透明感

跟先前風靡的"紫色腮紅"一樣 利用黃與紫的對比色來調色

S__5251152.jpg

圖片來源:laneige_kr  IG

查莉這次會再兩種燈源(黃光&日常白光)下呈現調色效果

5-01.jpg

我覺得這款《柔光調色氣墊隔離霜》需要使用比較多的量 才會有調色效果

至於怎樣的效果....

【對比照】

4.jpg

哈哈哈都有明顯的分隔線啦!!!(恩?過程呢?)

為了表示這款不造成慘白泛灰

看我以下日常光的呈現

(其實是我覺得我根本沒上均勻)

【素顏照】

6-01.jpg

查莉的膚色不算白 基本上沒有很嚴重的膚色不均

但是眼窩&眼角&嘴角&鼻翼附近會有明顯暗沉色

【柔光調色】

7-01.jpg

先全臉暗壓一次以後

針對剛剛說過在意的部份再上一次

脖子也別忘記

因為查莉的黑眼圈偏茶紫色

所以多少可以修飾一些

那些下巴泛紅痘痘就要靠遮瑕或是#綠色調色

看最左邊的照片 皮膚顯得透明透明的但不是油感

【對比照】

9-01.jpg

這張也很對比

那些我在意的"暗沉"全部被校正調色了

打底真的很重要

之後的粉能少就少 夏日炎炎可別逼死肌膚啊!

【氣墊遮瑕】

8-01.jpg

選擇一個遮瑕度高的氣墊粉餅來搭配吧

或是再來好好針對你在意的瑕疵部位做好遮瑕

10-01.jpg

 

為了面對超熱情的太陽公公

查莉今天的橙橘妝感非常清爽(但持久)

因為我會待在外面一整個下午

遮瑕沒特別做密粉倒是壓了又壓

不暈單品:

蜜粉:惹我清爽吸油蜜粉(我習慣狂壓眼下與眼尾)

眉粉:INTEGRATE立體四色眉粉盒

眉筆: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扁蕊/深咖

眉膏:KATE/3D時尚眉彩膏

眼影:KAI DELUXE/型色大師 10色經典眼彩盤

 *隱眼:綺芙莉/代官山杏

眼線:TONYMOLY眼線膠/棕色

唇彩:THE FACE SHOP/10號

睫毛膏: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12-01.jpg

今日走一個度假風

(那天大概35度 我有預感回家以後應該是顏面土石崩塌)

【持久度】

11-01.jpg

一整個下午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

不起油很難 但是妝感還是維持的不錯喔

鼻子和人中的部分掉妝

 

【整體來說】

我覺得用量較大

如果妳很要求防曬系數那可能會不夠

(話說回家時我覺得鼻子黑了)

控油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

但是如果妳想要超透明素顏感

這顆擦了以後就能出門啦~

另外絕對可以為你省下後續的底妝程序與使用量

《評分》

透明有光澤:★★★★★

防止曬黑:★★★

控油:★★★

服貼度:★★★

持妝:★★★

氣味:★★★★★

好推展:★★★★

 

延伸閱讀:

【查莉推薦】[LANEIGE 蘭芝] 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SPF50+/PA+++ 2016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