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0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查莉第一次接觸

台灣類醫美的專櫃品牌

《Nu derma新德曼》

對它的印象一直都是貴婦級品牌形象&好熱情櫃姐&口碑宣傳

對我來說 隨著年紀慢慢的增長

皮膚以經不再是你隨便擦什麼 就都能吸收的無暇狀態

(30歲的妳 絕對不要問那些20來歲的妹妹說怎樣保養皮膚的....她們有個妳已經沒有的成份"年輕")

好啦!來老妹們 今天陪著我來好好抗老一下

 

未命名-2-01-01.jpg

《冰原天神草彈力拉提精華》 6ml   全膚質適用

嚴格來說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安瓶"

它就是濃縮版的精華液 這樣的包裝型態也能讓品質保留到最好

因為小小的一罐 所以我也都會隨身攜帶 

特寫-01.jpg

誰說我沒有毛孔

(年輕時還真的沒有...)

這張超級寫實近照 除了看看精華液的流動以外

也讓妳了解 查莉目前正含淚積極抗老(什麼啦 ...)

吸收度-01.jpg

天神草的成份聽起來超...神力的

它是一種植物性的肉毒桿菌

能有效對抗表情紋的產生

(對於顏面表情充沛的查莉來說真的很需要...)

使用時只需要3滴的用量

吸收速度真的神快(神馬..一下子都吸進去了?一種空虛感..)

組圖-01.jpg

搭配著平常習慣的按摩手勢

(查莉先將精華液使用至半臉 等下來左右比較)

因為吸收速度太快了 我都會有一種是否需要增加用量的疑問

 聽過身邊朋友說過 曾到過臨櫃感受過 搭配著導入儀真會有更明顯的拉提效果

《比較圖》 

組圖2-01.jpg

拉提效果真的是即時就可以感受到的

(如果要更明顯的使用成效 當然就需要時間的等候啦!!)

查莉本身眼垂&法令紋很明顯  右邊照片看起來稍微有一些些拉提的感覺 

《比較圖》 

比較圖-01.jpg

截取眼睛下方的臉頰皮膚狀況

比較起來就有明顯的差異 右邊使用後膚質細緻許多

商品合照-01.jpg

《整體來說》

即時救急效果絕對會比面膜好

持續使用之下拉提感會有差

上妝前單獨使用這罐也能讓妝感保持的蠻好低耶

《評分》

效果產生速度:★★★★★

維持度:★★★★

吸收度:★★★★★

氣味:★★

緊緻拉提:★★

深度保水:★★

面膜-01.jpg

《肌因抗老修護微導膜》  全膚質適用

再一發抗老追加

組圖1.jpg

含比菲德氏菌裂解液 強化肌膚防護能力

(話說比菲德氏菌不是順暢肚肚的嘛?)

服貼度.jpg

這款面膜的優點就是 超級好上手!!

面膜大小也剛好 不需花時間調整位置

面膜質地非常薄透且服貼

超微導膜

採用100%純天然超細綿籽絨 薄透服貼 卻能攜帶13倍導入肌膚底層

乾了以後.jpg

右圖為等待15分鐘過後面膜精華液全被皮膚吸收

敷後.jpg

面膜拔除後皮膚超透亮!!!!

且根本不需要拍打幫助殘留的精華液吸收...(它們家的商品都是這樣立即嘛 哈哈哈)

商品合照.jpg

《整體來說》

面膜質地 我非常喜歡

面膜非常溼潤 但是精華液卻不會低落

能明顯感覺全被肌膚給吸收了

隔天起床以後膚質超好(不想起洗臉了...)

!!!推薦給想到凍齡的女人們 知道嗎 法國女生50歲才是顛峰時刻!!!

跟著查莉一起好好維持與提升吧

《評分》

維持度:★★★★★

吸收度:★★★★★

剪裁包覆度:★★★★★

面膜材質:★★★★★

氣味:★★

好上手:★★★★★

 

延伸閱讀:

【乳霜推薦】NU+derma新德曼 《注氧彈潤拉絲霜》初老!是時候面對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