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01.jpg

當我發現 我的保養重點從美白漸漸走向老化對抗時...

有一種『歲月這把刀正深深刺穿我的心臟 疼啊~』

(看來今天 也是走浮誇路線...)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糖份攝取過高(糖份加速老化之類的...)

近兩年來 老是被身邊的朋友嫌老態或是 被嫌棄皮膚狀況變得粗糙許多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商品 是我今年10月去

日本大阪道頓堀 (樓下有間星巴克)的@cosme store

才認識的日本熱銷第一名商品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帕雯 ??

 

拖著疲憊的身體 摘了隱眼還要卸妝

(抱怨什麼那幾秒的隱眼..)

查莉老實說 有時連保養品都懶得擦 就想上床睡覺

(嘿對!妳以為我保養做每天嗎..怎麼可能)

S__14032913.jpg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

六效合一的懶人霜

50種日本和漢草本『保濕』精華同時還有『美白』效果

S__14032911.jpg

S__14032912.jpg

其實面霜凝霜類的商品 我都有一個問題就是

使用量不夠怕長痘省著擦....(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包裝盒上貼心的標示需要的基本用量

(盒上寫著MADE IN JAPAN也挺讓人覺得放心的)

S__14032914.jpg

附一隻小湯匙 挖著用不怕!!

S__14032915.jpg

看起來跟乳霜比較起來較有水份 聞起來有淡淡的柑橘未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手部測試

★帕妃雯 全效水凝霜-3-01.jpg

被化開的質地嚇到 才發現人家是凝霜啦!!是凝霜啦!!

看起來雪白的濃卻不帶黏膩感

濃稠度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

↓看這延伸效果 

5.jpg

很水潤且吸收好快!!!!!!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使用前後比較

帕妃雯 全效水凝霜_比較圖2.jpg

它的滋潤感是你就算用一點點也可以延展至整個手背的感覺

但是!需搭配按摩且使用後不會非常黏膩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臉部使用

使用前.jpg

必須說我記得以前我的臉沒這麼垂啊..

喔對了!最近還有一個很擾人的狀況是

下巴長痘 上妝時還很不貼妝 額頭就是一如往常的乾

8.jpg

將水凝霜分別點在不同位置 記得用量要夠再搭配按摩 

10.jpg

質地化水好吸收

S__14524418.jpg

經過按摩以後皮膚會呈現有彈性的亮澤感

另我更驚艷的是妝前使用也不容易起屑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使用前後比較

★帕妃雯 全效水凝霜-比較圖.jpg

查莉習慣上保養品前一定都會使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擦拭臉部一遍

左邊未使用(為什麼這麼多顆粒??)《帕妃雯全效水凝霜》右邊已使用(水潤潤的)

S__14786562.jpg

《總結》

連續使用2周左右(只擦這罐)就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本來其實也蠻怕長痘的..結果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問題

保濕度對我來說也很夠 甚至我就拿它取代了我的原本在用的乳霜

如果妳和查莉一樣是混和偏乾的肌膚

常常需要待在空調根本壞了的冷藏房(我已經跟老闆抱怨過了)

用意志力才能卸妝的夜晚

或是換季時會變得比較敏感的肌膚

討厭乳霜帶來的黏膩感&油脂感

 都會非常適合這罐超級清爽的水凝霜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

☆ 評分 ★

清爽度:★★★★☆

保濕度:★★★★★

效果產生速度:★★★★★

質地觸感:★★★★★

延展度:★★★★★

維持度:★★★☆☆

帕雯 ??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