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頁.jpg

老實說今天是查莉人生第一次體驗到DIOR迪奧的唇彩

很久以前(還沒這麼迷美妝保養時)

曾經注意到身邊的一個好閨蜜

嘴上的唇色 是淡淡的粉潤紅

看她拿出透明粉紅色唇膏補色的時後 才發現...那竟然是支護唇膏

那是我第一次認識的《DIOR迪奧超癮誘粉漾潤唇膏》

2邀請卡.jpg

今天就要帶著這板壓克力當年的那位好閨蜜一起來參加

Dior迪奧粉樣潤唇膏派對 來給它瘋狂試色一番

3手燈+商品.jpg

手燈發亮後很閃耀!!!LET'S GLOW GIRLS

4環境.jpg

下班之後挺適合小飲一番+聽點重節奏搖擺一下

但!最讓我們瘋狂的就是那個專業試妝台了

5唇彩全系列.jpg

除了今天的主角《DIOR迪奧超癮誘粉漾潤唇膏》以外

還可以同時體驗到其它質地唇彩系列

(我在這一Part時心裡早就澎湃到不行!!!)

7專業妝台前試用.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 跟查莉一樣 今天才是第一次體驗到它的驚艷潤澤閃耀

8網美線上彩妝大賽.jpg

現場也結集了好幾位美妝潮模網美 來了個實境彩妝大賽 

9打卡洗照片.JPG

如果在IG Po上指定tag的話 還可以沖相片做紀念喔

6潤唇膏系列.jpg

『你能想像嗎?賣得最好的竟然是一支護唇膏』

它不只是一支護唇膏 同時擁有"潤唇質地+彩妝潤色效果"

唯一讓我不用照鏡也能補妝的就是它了

唯一讓我上了護唇後無需搭配其它唇彩的也是它

10全系列近照.jpg

2018年《DIOR迪奧超癮誘粉漾潤唇膏》滿足不同妝容需求加碼推出

三大妝效:健康粉潤 絲絨粉霧 銀河閃耀+六大全新選色

【趕緊來試色吧!】

12.jpg

13+色號.jpg

健康粉潤妝效

注入獨家『水漾潤色科技』+『野芒果油』+『絲瓜精華』 保濕潤澤成份

一抹粉潤!!顏色從嬰兒粉到迷幻紫都有且24小時有感滋潤

14+色號.jpg

銀河閃耀

同時擁有潤唇效果再加乘全新『霓彩配方』超銀河系閃爍

有非常明顯的豐唇效果

15+色號.jpg

絲絨粉霧

話說護唇膏也能霧感

添加加強滋潤修護的抗氧化配方『覆盆莓油』單擦霧光 打底顯色持久!!

(照片...好像不明顯 看到了吧 淡淡的粉膚色)

17多色號.jpg

令我意外的是沒想到都很顯色

想趕快體驗看看擦在唇上的感覺

(#009銀河紫不是我在說真得好美!好銀河!!)

 19.jpg

馬上和彩妝師指定我要試用的兩個顏色

2018年登場的限量新色#008少女粉+新色#009銀河紫 

20.jpg

【單擦#009銀河紫

21-01.jpg

它的閃亮粒子很細 隨著不同燈源和角度 效果也會不一樣

更不需要任何上妝技巧 用量多閃亮度加大

#009銀河紫+#008少女粉

22-01.jpg

是不是超級美!自身攜帶粉紅銀河系!

以往我可能需要利用比較黏膩的唇蜜才可以達到的效果

竟然用兩支護唇膏就可以達到

仔細看會有霓藍色和霓紫色的閃亮顆粒

雙唇輕抿卻不會有顆粒感存在

但可以如此閃耀

另外 它搭配任何唇膏 都會有顯色效果

還可以讓唇色保持的更持久

 它是種低調的閃耀
!!基本上每天辦公室都能擦!!

23-01.jpg

24-01.jpg

25-01.jpg

26-01.jpg

和自己的好朋友擦上同一個顏色的唇彩

感覺加倍親密(愛妳!辛苦了~謝謝有妳的陪伴趁機告白....)

我們再喝個幾杯在走吧~~

官方網站: https://goo.gl/9vQtp4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