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01.jpg

過年期間查莉算是整整讓皮膚休息了好幾個禮拜

前陣子可能是因為用到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或是過期彩妝

皮膚過敏到整個爆炸(紅癢/長很多小疹子/粗糙...)

全面停止保養動作及上妝

最重要的還是有去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幫忙啦!

現在皮膚狀況都恢復瞜!

不!因為它甚至更好了...

商品外包裝.jpg

有機會認識台灣的自有品牌

「Dr.JING」靚博士

"是由一群生醫材料及組織工程的博士專家

以幹細胞研究為基礎 開發具有高度生物相容性與功效性的皮膚保養產品"

(好..專業有沒有!重點是台灣製造 絕對要支持一下)

而這支《靚亮活顏水光精華》就是最近讓我恢復好肌膚的祕訣之一

獨照-01.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塗抹式的水光針

(我知道 長的很..侵入性)

話說你們聽過水光針(注射型)是什麼嗎? 

就是那種用針然後抽氣產生負壓 再將溶液注入到皮膚

然後臉上會有可怕血孔但是很快見效且需持續補打的那種醫療美容...%$^&

總言之塗抹式的水光針延續了這樣很難不引人注意的針孔包裝

獨照2-01.jpg

這支《靚亮活顏水光精華》添加了六大有效成份

  • 大.小分子玻尿酸納-提供皮膚保濕鎖水功效
  • 海洋生物膠原蛋白-恢復彈性
  • 蘋果萃取-對抗老化
  • 長壽菌-由紅茶發酵的一種新的美容成分
  • 六合一植物精華-舒緩 強化肌膚防禦

使用時只需要將前頭封蓋推開 再按壓推桿就可以使用

(視情況需要 也可以翹起屁股 像小護士那樣....哈哈哈)

一滴-01.jpg

和它包裝看起來一樣厲害的是它的功效

#提亮膚色​ ​​​​ #緊緻提升 #撫纹彈性 #緊緻毛孔 #保濕鎖水

手部1-01.jp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的質地偏向較液態的精華液 且無特別氣味

手部2-01.jpg

一開始抹開時質地像水 很好化開好延伸

手部3-01.jpg

之後轉為滋潤感且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了!!!!

手背會有明顯的光滑

臉部1-01.jpg

使用《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我習慣直接將精華液滴到臉頰 下巴 額頭 再慢慢抹開

(請好好感受一下它的流動與滋潤...)

再搭配按摩幫助吸收

因為它屬於加強型的精華液 可以同時取代安瓶

查莉的保養順序為:化妝水→《靚亮活顏水光精華》→乳液→乳霜

臉部2-01.jpg

最讓人驚豔的是 它的吸收速度真的非常快!!!

和我近期使用的同性質保養品相比"吸收 NO.1"

臉部3-01.jpg

好吸收的同時手部會再帶點拉提的動作

幫助除水腫

然後..你就會發現皮 膚 變 超 透 亮!

臉部4-01.jpg

在皮膚這麼煎熬與敏感的時刻

沒有造成不適感就算了 竟然還幫我整體提升了一下膚質狀況

特別是改善皮膚粗糙的這個部份

這陣子的素顏肌很少女光

面膜.jpg

另外這款精華液也可以為面膜達到加乘效果呦!

P1060072.JPG

你可以像查莉一樣滴幾滴至面膜上 再敷上

(有幾款我覺得精華液較少的面膜 就是這樣搭配加乘使用的)

化妝品-01.jpg

最推的就是把它當作妝前保養效果也非常好

過年時在男友家住了一周左右

化妝品我是帶了2包 保養品就是一罐K牌化妝水及這根針了

除了妝前擦了上底妝不起屑以外 妝感也浮貼許多

討厭的下午浮粉 晚上眼下卡纹

透過這支都能在短時間達到高效保養的效果

商品合照-01.jpg

《總結》

其實一開始我還很怕像這樣的針筒包裝商品 是否適合每天使用

還有這針..真的適合目前皮膚狀況不穩定的自己?

在連續3周左右的使用以後 

臉部的彈性緊緻可能還需觀察

(等我把這一盒6支用完..)

但!皮膚恢復了原本的光滑

最在意的鼻翼兩旁的皮膚變的比較細緻了些

最喜歡隔天起床的潤白感

它潤白的...透亮!! 讓原本就喜歡自然裸妝的我減少了粉底液的使用量與負擔

應該是近期最適合我 也最有保濕感的專櫃精華液了

目前我早晚與妝前都會使用

(如果早晚使用的話 一支大約可以用7~10天左右)

☆ 評分 ★

保濕: ★★★★★

提亮皮膚:★★★★★

緊緻毛孔:★★★☆☆

效果產生速度:★★★★★

觸感質地:★★★★★

緊膚提升:★★☆☆

改善粗糙:★★★★★

↓了解更多↓

Dr. JING官網

FB 粉專

延伸閱讀:

【眼霜推薦】Dr. JING 靚博士《水光全能眼霜》眼影控必備保養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