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01.jpg

你絕對可以認同我說的 "髮型"真的很重要!

跟什麼唇膏或是眼不眼影的 絕對是不同層次的東西了

髮型絕對可以影響妳整個人的"氣場"與"質感"

好啦!雖然我降說 但也是留了一頭快一隻手掌長度的"超級大布丁"

才去弄頭髮...

畢竟 妳要知道 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師 是一件好看緣份的事

特別是...我又是一個頭髮極毛燥 且有自然捲  斷髮又嚴重的輕熟女子..

1.png

 

圖片來源:臉書

 

當我邊惆悵邊臭罵我很熟悉的那個設計師已經拋棄我去英國深造的同時

朋友介紹了一間淡水的髮廊給我

由於我有頭髮被害妄想症...

(就是一種總會覺得設計師無法了解我的初衷的一種心理症狀 哈哈哈哈哈)

 

2.png

圖片來源:臉書

 

就稍微看了一下他們家的臉書 做個參考嘛~

然後看到這張前後圖 就主動跟設計師聯絡

!!!話說我好喜歡這種霧感優!!!

!!!如果我也有這顆頭髮的滑順效果就好了!!!

 

交通

組圖3.jpg

 

就像店家講的在位於車水馬龍的淡水英專路

住在士林深山裡的我已經30年 對於淡水也還算熟悉

以住在那麼高.....的狀況下 去哪都需要花很久的車程

(話說我每天上班也要花1小時又10分鐘耶!)

今天我剛好在士林直接坐上往淡水的紅線捷運

找到淡水1號出口髮廊店就在對面加油站旁的英專路30號2樓 走路大概5分鐘

大概等巧遇一個朋友的紅綠燈時間過馬路

(剛好遇到住淡水的朋友 對!再說妳)

店面非常好找 招牌很大不怕路過

 

空間

組圖4.jpg

 

2樓的空間雖不算大 但是環境非常新且明亮!!

店內的採光好適合你多拍幾張無需過濾鏡自拍照這樣

 

5.jpg

 

是只有我會在意這個嗎?

插座直接配置在鏡子旁 讓我可以手機充電 覺得貼心~

 

6.jpg

 

今日重點人物是他

這位臉龐長的非常稚氣的店長Eason

(這張把店長拍的很像....陪我弄頭髮的姊妹是怎麼回事..哈哈哈)

話說看到我的扁油頭了嗎?

染前

組圖2.jpg

 

我的髮量算很多的而且頭髮還算黑的人呦 前天還有洗過頭

但是頭頂還是超級扁塌 且極致布丁頭 斷髮很嚴重 所以看起來更毛躁

髮尾有一點挑染漂過 好久以前燙的捲度還在

這已經算是有保養過的狀況了 以前更糟

1.jpg

 

從背後看起來更糟 無敵大嬸樣 我是今天才知道事情已經嚴重到這個地步....

 

選色

2.jpg

 

設計師Eason溝通後 我本來想要染的霧面感 需要整頭漂過

但是以我目前的髮質可能無法承受

(頭髮表示:那壓力太大了)

所以我和他協調幫我染一個看起來髮質好又有氣質的顏色

所以選了上方最右邊的黃色搭配左邊的亞麻黃 屁啦!!

於是決定一個不要太亮顯毛躁的亮色

挑選了兩個棕色做搭配 +結構式護髮

 

8.jpg

 

右邊這長的像米漿的東西正是將試圖拯救我整個人生的染劑朋友 

(我覺得我今天戲有點多...)

 

組圖6-01.jpg

 

先幫我上保養隔離再上染劑 今天對染髮劑沒有什麼過敏狀況

 

髮廊_180902_0125.jpg

 

我的頭髮算黑 但是沒有另外再染黑 好怕會難過色 

還好一切按計畫進行

 

髮廊_180902_0131.jpg

 

這期間Eason都會非常注意我的過色狀況 也不斷細心檢查

有總被細心呵護的感覺

 

12.jpg

 

就用一張不知所云的微笑照 跟世紀大布丁說再見

 

未命名-2-01.jpg

 

因為我的頭毛真的很需要好好保養一下 於是主動要求追加了"結構式護髮"

查莉老實說在這之前沒聽過什麼"結構式護髮"

但有利用等待的空檔時間查詢了一下資料

複雜專業的我就不說了

總言之它的效果是 "可以讓頭毛恢復成像未染燙前的柔順"

加強毛髮的"彈力"與"保濕度" 針對長期染燙 或是本身髮質毛燥的人都很有效

我想天使光環應該就是這樣來的吧

查莉最希望可以改善我的髮尾毛燥的問題

還意外發現 所使用的護髮商品 是我熟悉且在使用的品牌

 

S__26271748.jpg

 

護髮

髮廊_180902_0108.jpg

 

中間我沒有拍護髮過程 但感覺需要上個幾劑藥劑

然後最後用洗的再熱敷結尾~

 

染後

髮廊_180902_0097.jpg

 

這是剛染完還沒有修剪和整理時候的樣子

顏色超美!!!!而且有一條淡淡的光圈

在白光底下看起來比較棕橘色一點

 

 

髮廊_180902_0062.jpg

 

Eason幫我染的色頭顏色 再不同程度的光源下

感覺都不一樣 除了我原本有些微的捲度以外

再幫我上了點捲維持整體造型

 

髮廊_180902_0031.jpg

 

完全氣場大開 顏色是有氣質的棕紅色

其實我很難去定義它的顏色

我覺得還有一個重點是 頭髮變得非常有彈性

另外這是我少數 用了個捲頭卻不顯老得一次

(稍微問過 原來是因為我的顴骨較高 捲度不可以太上面 否則顯老必然)

 

比較圖

髮廊_180902_0029.jpg

 

原本俗氣超台毛躁大嬸背影 變身成氣質韓風

搭配沒有太多層次的低捲度 

 

組圖1.jpg

 

也因為捲度在下 也幫我有些水腫的臉龐稍微修飾了一下

 

 

3天以後

組圖5.jpg

 

查莉覺得真正厲害的設計師不只當下幫你用的美美的

還有回家以後告訴你如何整理 或是要挑選怎樣的護髮商品都很重要

好開心看到髮尾的光芒!!!

 

髮廊_180902_0044.jpg

 

髮廊_180902_0042.jpg

 

今天的燈源下看起來髮色顯得氣色超好!還有一種年輕感

 

一周以後

16.jpg

S__26173449.jpg

 

這時候頭髮的顏色更亮了 髮尾開始看的出來一點點的挑染

這顏色好適合迎接秋冬

現在反而很願意把頭髮放下來了

顏色淡了些 放下來也不至於老態

難得第一次寫髮廊分享文 真的覺得他家挺不錯的 

而且又很平價 

建議妳也去他家來個大改造吧 

弄好一頭美髮 再去淡水河畔走個一圈 開心回家 哈哈哈

官網:http://bit.ly/2Ns11Op
FB粉絲頁:http://bit.ly/2uM6sjL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