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 我和男友又去了一趟日本關西

還記得上一次去的時候兩個人的身分是 剛交往滿3個月的情侶

(倆個人很敢有沒有 個性都還沒磨好就降去 犯熱戀謎腦)

你說有吵架嗎? 當然有!個性很契合的我們把吵架當情趣

前一秒吵 後一秒翻魚腹齬(翻雲覆雨)的那種...

這次 我們當蜜月 感謝自己升等為對方更重要的角色 我們決定在出國一次

(兩人想說 一切如果後悔還來的及 哈哈哈沒有啦)

於是那個稱呼自己為小日本的我家男人 帶著我來了個7天6夜日本關西之旅

一到日本果然沒讓我失望

皮膚變超級乾!!!雖然沒讓我脫皮但妝是真的難上

然後乾鼻屎充斥著整個鼻孔..臉一皺立馬刺痛

自稱小日本的室友先生兼我家男人則是臉也不油了

毛孔看起來變小 還得意的跟我說:日本才是我的家

S__1589302.jpg

 

而我戴了一整包"絕對安全系保養裝備"

以下分享 那七天出國必備保養之"乾肌女孩"必看的保養擔當

 

S__1589301.jpg

 

話說誰蜜月給人家睡膠囊房的啦...但人家就想體驗一下

太空領航員的角色扮演嘛~~不覺得旁邊那一台控制器很帥氣嗎?

你猜得沒錯 它在一個睡覺會撞到的角度

先說說保養 #其實我好像帶很多小ml

S__1589298.jpg

【凝凍類】Shiseido資生堂 《WASO胡蘿蔔保濕凝凍》小ml

老實說 我在台灣其實很少用它

第一因為長得太可愛捨不得用

第二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覺得它絕對很適合帶出國 所以耐心等戴出國用

在日本我把它拿來當最後一道保養手續"鎖水" 

凝凍質地 雖然偏油 但很好吸收

夏天的時候我不敢說 它很適合

但是 面對日本那樣乾燥的氣候 我敢說乾肌女必備

睡前擦它 早上起床會呈現皮膚超好的油脂保護狀

#沒有你以為的胡蘿蔔味

 

S__1589296.jpg

【乳液類】MINON蜜濃 《豐潤保濕乳液》

這品牌日本當地賣到翻 又得獎 我帶了一瓶去日本

然後在日本藥妝看到大陸大媽好像也很懂一樣 拿著圖片問著店員

然後下一秒 掃櫃...品牌全系列都被帶走

這罐乳液 走一個超級超級滋潤

有些足夠保濕滋潤 但又不一定可以吃進皮膚裡 

或是因為皮膚太乾 使用起來感些微刺痛

這品牌就是針對敏感乾燥肌而生

質地乳白 好像會被吸收到肌膚底層那樣

可說是我在日本這幾天完全救了我一把的大功臣

但是 如果等到台灣夏季 我不一定會使用它 因為真的太滋潤了

#於是我又在日本當地買了一罐 價錢好像跟台灣差不多?

 

S__1589295.jpg

【保養油類】HABA 《純海角鯊精純液》小ml

看當天皮膚狀況 好一點時化妝水後直接擦它

(老娘趕化妝去環球VIP指定入口說)

有時我會加在乳霜前一步驟

馬上吸收!!!所以我推它當妝前保養

或是住男友家帶這一罐就好辦

#感覺不分季節都能使用 一滴就好 我會再購入

 

S__1589290.jpg

【保養油類】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無印良品容器裝

大家都知道 這罐好用到爆的神級小棕瓶

嫌原裝太大 所以分小容器裝

是想說 如果帶的那些都不一定適用

那我擦它就好

#還有想說跟遮瑕混著用比較不乾 結果天氣乾到我乾脆就不上遮瑕了...

 

S__1589294.jpg

【護唇類】LANEIGE蘭芝 《晚安唇膜甜莓》小ml

不用多說 就是睡前....用它 !!!!!(採李佳琦式尖叫)

你以為厚敷一般的護唇膏就可以了 那你就太天真了

如果這唇膜讓你不太覺得有存在感 到早上還可以感覺QQ軟

是不是該用!!!

#話說大家都在用的時後 我偏不買它...傲嬌系慢半拍人物

 

S__1589293.jpg
【化妝水類】KOSE高絲 《藥用雪肌精化妝水》小ml

來自長腿空姐閨蜜贈送 由她的冰雪王子代言

出國前收到 小ml數出國剛好 就帶著了

查了一下網路上都說 長期使用皮膚會有透亮感 或是變白

這幾天在日本每天使用  保濕度個人覺得普通

但明明有酒精成分也不令我過敏

此時強國大媽的聲音又出現了

:這個兒就是得用敷的 連斑都會沒有

查莉老實說有點後悔 沒有帶著500ml回國

#最近百貨檔期一整組大小ml超優惠 我會考慮

 

S__1589292.jpg

【乳霜類】BLACKMORES澳佳寶 《維生素E乳霜》

同樣來自長腿空姐閨蜜

永遠記得  送給我時問了我一句 知道冰冰霜嗎?

結果告訴我是白冰冰用的(ㄟ?是這樣嗎?當時情境有點忘了 反正我會用冰冰笑妳一輩子)

因為成份單純 哪裡都能擦 所以每次出國必帶

有時眼周我也擦這個 這次帶去主要是怕

皮膚因為乾燥的關係 造成的乾癢

#這幾天有拿來擦大腿膝蓋發癢處 便宜捨得

 

S__1589291.jpg

【卸妝類】Bifesta 碧菲絲特 《毛孔即淨卸妝棉》

最近剛成為碧菲絲特愛用者在前篇文章寫到

表現不錯的 《水嫩淨透洗面乳》

那時就說要去日本買它家的卸妝棉用用

結果我帶去的整罐蜜妮卸妝油僅用了一次

到了當地立買馬了包藍色款

因為我住膠囊旅館(雙人上下舖) 廁所和浴室都在其他樓層

瞬間發覺 卸妝棉超實用!!!!!!

卸的很乾淨 但是不會讓我皮膚變得很乾 皮膚還變得很光滑

PS:我7天都沒有塗睫毛膏 僅簡單底妝眼線液和眼影

#後來又買了粉紅款 為什麼不多帶...沒關係台灣到處都有賣

 

S__1589289.jpg

【護髮類】ellips 《膠囊護髮油》

我其實是在峇里島的超市買的 每個顏色都各帶了一副

一副六顆 不到50元 粉色說是修護 

結果發現當地日本藥妝也都有賣 日本好像賣的超好

半乾用 我覺得要濕髮時抹上它 在讓毛巾包裹靜待

保濕順髮效果會比較好

#膠囊長得超可愛!!!

 

S__1589288.jpg

【護髮類】Mise en scene 《玫瑰精華護髮油》

帶去出門前乾髮使用的

我覺得他針對髮尾乾燥 吸收速度很快

不會因為太乾 而吃不進去造成油膩

#捨不得用摩洛哥油時我都用它 已經回購好多次了

 

------------------------------------------------------------------------------------------------------------

同場加映此次住的膠囊型雙人房 給你們看看

日本大阪 新今宮酒店  長:190 寬:100 

預定時照片呈現好像此房型有獨立的衛浴 結果到現場其實沒有

前台可以流利轉換三種語言的大陸人告訴我們 

可能是預定app系統的問題...

沒關係我早有心理準備 這間平日一天大概是台幣大概800左右 我覺得很便宜啊~

S__1589307.jpg

租的是兩人房 分上下鋪 我睡上面 室友先生睡下面

房內有小桌子 鐵衣櫃 及這綠色的膠囊房設備

數字501旁是總電源開關 空調聲音算有點大聲

 

S__1589308.jpg

原諒我只能讓妳們看這樣的小角 因為房間坪數小到只能這樣以手機拍攝

但是至少 房間空間還夠同時展開兩個行李箱 

然後我上廁所時要下這小樓梯 然後打開房門 乘坐電梯到其他樓層才可

一種爬山涉水的概念

 

S__1589315.jpg

小吋電視在伸腳就能觸碰到的地方

 

7.jpg

像一般傳統單人床的大小 床鋪偏硬 男生如果身高超過180絕對受罪

我覺得裡面還蠻乾淨的耶 算新 有付兩條毛巾 但我不敢用

 

S__1589300.jpg

左邊的控制器 可以設定鬧鐘 調整空調大小 電視選台 燈光大小 

還有小鏡子!!! 雖然我不會使用它來化妝 

 

S__1589306.jpg

 

住宿公告(男生還有大浴池可泡)對...只有男生

S__1589309.jpg

 

這是我的洗手台左邊往廁所右邊往浴室

入住的這幾天 整個空間都是我的一樣 沒人跟我搶 

燈光明亮 也一直蠻整潔的 真幸運

S__1589312.jpg

先降瞜 之後再跟你們分享此次旅遊詳細吃喝玩樂 掰掰 等我回來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