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Kll家的產品 我只用過一罐"青春露"

那時後可能還年輕  皮膚大致上也還沒啥問題

使用起來就....除了味道很"獨特"以外 還真的沒啥感覺

 但是!到了現在它還是媽媽們或是鄰居妹妹家的愛牌

更不用提它逐漸年輕化的行銷方式

(我說的是唯二我會在You Tube上看到完的 超有趣的微電影廣告 )

今天想分享 我拿到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的0.7ml*30天的試用體驗

擠到給它一滴不漏 就有21ml 哈哈哈 相當於一個正貨眼霜容量 

售價30ml就要NT:4,600我可能還無法負擔

 

1.jpg
 

我真的就給它降擠出來放到盒裡使用

為了搶在變質前使用完畢 我蠻勤奮的早晚擦拭

2.jpg

 

體驗小包裝跟正貨瓶身一樣有珠光或說是貝殼光澤感

實際質地看起來也有珠光 但是擦在皮膚上不明顯

淡淡的花香味 聞起來不艷更不老氣

塗在臉上時會維持好一陣子的味道

質地 超好吸收!!!!!! 試手背時明顯馬上就被吸進去

雖說沒到瞬間變白 但是手背肌膚彈潤許多

手背乾紋柔化了些!!

(恩.我是ㄧ個沒有在擦護手霜習慣的女人 所以感受超明顯)

 

DAY 1
話說原正貨的滴管設計就是可以一次吸取足夠的使用量

對我來說雖然一包的份量感覺超多

但我也乖乖的開了就用完 還足夠擦拭在手肘乾燥處 

重點是我絕對會搭配按摩!!!!而且按摩的時間蠻久的

(至少40分鐘左右)

3.jpg

 

幾天後...

想說不知道針對"痘疤暗沉"有無效果(本身還不算有斑 但是痣很多)

組圖3.jpg

 

再幾天後...(四個禮拜左右)
 

組圖4.jpg

連續四個禮拜左右使用下來我的感覺是

查莉老實說皮膚沒有變白.... 

「但是整體皮膚會變很亮 特別是隔天起床較有感」

我非常追求"亮這"件事 膚況的透亮感比白更顯年輕啊!!!

然後保濕度非常夠 以夏日來說擦完我甚至可以不用在使用乳液或是乳霜進行鎖水

毛孔感覺變小耶???!!!!我不確定還在感受中

淡化局部痘疤的暗沉部分  ...完全無感

(可能要用它另一罐針對黑斑的?)

我還是覺得它對於整體膚質的透亮度提升效果比較明顯

所以如果是有斑的女孩or黑面底想變白 我不確定我是否會推薦這瓶

但是如果整體皮膚看起還有點"氣色不好"或是有點"熬夜臉"

或是想提升"皮膚整體細緻度" 的女孩們 我會推薦!!!!!

然後近期我去了趟彰化一日遊 當天氣溫38度左右 艷陽高照的

臉部有擦基本防曬 但沒有補防 結果回家黑了一階

由其髮際線周邊超級明顯 

回家勤擦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早晚擦+勤按摩 有救!!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