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1-01.jpg

查莉說過覺得"化妝的過程就是種療癒感"

而且我偏愛精緻的妝容效果(嘿對!我都馬畫2,3H那種很久..)

即使不用出門 也好幾次讓媽媽小花看到我在化妝鏡前 自帶著BGM與緩慢的手部特寫

仔細的輕拍著粉底 挑選適合修容的刷具大小 讓我的臉龐看起來更立體有型

然後在將眼影盤一字排開 讓心情與天氣幫我決定 今天的妝容重點

最後用一個最近新買的口紅 做結尾

當我回過神 發現自己僅用了一《眼影16色》眼盤就完成了全臉妝容時

一抹自信是我的定妝神器 哈哈哈哈

然後媽媽就會問...妳要去哪? 我會夢幻的說:沒有啊~~

(她都覺得我降畫美美在家又不出門的行徑很變態)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興奮的彩妝推薦!!!!

除了妳最愛的9宮格眼影圖鑑以外 還幫妳標示好眼影盤用法

"教妳一盤眼影上全臉 應該會好是期待吧"

最適合夏天擦的口紅顏色&夏天必備的定妝噴霧也一併推薦給妳!!!

 

All2.JPG

 

今天推薦一個很適合和閨密們聚會時 當她們還在猜想著妳用的是誰家的盤眼盤時..

妳已經開始上了個更鮮豔的口紅 並宣稱這是面對今晚派對的戰力十足夜店妝容 

 

All4.JPG

隆重介紹今天的美妝神器們 由左到右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WARM NEUTRALS#02

盤中沒有一色廢色 超高評價讓對岸強國出現盜版 另外顏色意外的很適合亞洲人

分別有珠光和霧面的質地 連眉毛 腮紅 眼線 修容 都可以一盤搞定!!!

裸漾光肌蜜 》#03

輕透型粉底 用量可以少少 夠保濕 適合我們這種混合偏乾的膚質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16

它的綿絨刷頭意外好描繪 好暈染!!!! 小拇指哥哥憤怒表示:塗抹時用不到我啦!!!

彩度高帶點復古而且很適合夏天!!!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 》迷你版

夏日絕對要用!!

上妝開始!!!!

粉底.jpg

粉底2.jpg

step 1 裸漾光肌蜜 #03

#03顏色為自然色 如果和我一樣偏白肌 可以買再淺一號

上圖是上了薄薄一層的效果 下圖在顴骨與黑眼圈位置再上一層遮瑕

會讓皮膚很透亮的妝感 一定要上蜜粉!! 時間久了以後偏奶油肌

 

step 2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WARM NEUTRALS#02

妳們的魔鬼來啦!!!!!!!!!!!!!!!!!!!!尖叫

眼影1.jpg

顏色看著就很療癒 眼紅病態妝 南瓜妝 氣質小姐姐妝等....一盤皆可達

眼影5.jpg

在近一點看看這盤眼影盤 細緻的珠光 搭配不飛粉霧面 查莉建議人手一盤 彩妝新手更要擁有

好上色質地 妳說妳沒刷具也行 新手只要注意下手輕一點 很難把自己畫成瘀青

眼影4.jpg

 

覺得顏色看起來都一樣的妹妹別怕(不要笑!真的有人降)

查莉姐姐都給妳標示好了(當然我是依造自己的眼妝習慣啦!!)

S__4300841.jpg

妳最愛的九宮格妝容步驟也為妳準備好了 SAVE吧

 

接下來要挑戰一盤上全臉超仔細教學  

查莉語錄:"出國旅遊帶這盤 其它的妳到當地買"

 

step 1 眉毛

搭配我的橘棕髮色 直接沾取此盤棕色當眉粉  如果追求俐落感 拿遮瑕膏修飾眉尾

S__4317188.jpg

 

step 2 腮紅

沾取南瓜色 用超級輕點方式上妝 鼻翼也來一點 妝感看起會更夏日活潑

8.jpg

 

step 3 修容

用小一點的刷具 沾取淡紫色混棕色 包括鼻子陰影與鼻頭一併修容

(妳懂得格子小..雖說兩色混合超適合但..修容會很慢)

9.jpg

 

step 4 眼部打底

沾取奶白色打底整個眼窩 讓之後的眼影可以更顯色

2.jpg

 

step 5 眼窩暈染

沾取這顆超好看的肉桂色打底 並暈染漸層

3.jpg

 

step 6 眼頭+眼尾暈染

沾取剛剛畫眉毛的棕色加深眼尾+眼頭 再次暈染

4.jpg

 

step 7 眼頭+眼尾範圍暈染

沾取磚紅色 在靠近睫毛根部三角區塊小範圍暈染

5.jpg

 

step 8 眼尾+雙眼皮小範圍暈染

沾取黑棕色 在靠近眼尾更小範圍暈染 沿著雙眼皮來回加深

6.jpg

 

step 9 指腹直接沾取珠光

沾取金色亮粉點在眼皮上 增加閃耀感

7.jpg

 

step 10 暈染下眼皮

沾取深棕色從眼尾慢慢往眼頭暈染

10.jpg

 

step 11 提亮眉骨

沾取淡金色提亮眉骨

11.jpg

 

step 12 提亮眼頭

用小刷具沾取淡金色提亮眼骨

12.jpg

 

step 13 眼影替代眼線

用刷具沾取深棕色描繪顯線 讓眼精更顯深邃

13.jpg

 

如果妳要看起來妝感自然偏日常 那步驟到這邊就可以

15.jpg

如果要看起來更派對妝容  眼皮上點閃到爆的亮片眼影點綴

加個假睫毛還有霧面唇釉 就很氣場大開

S__4317202.jpg

妝容2.jpg

 

大地紅棕色妝容 很容易打造復古性感的氛圍 讓妳在派對上

顯氣質又獨具個人特色 重點是一盤16色眼影盤就可以搞定

(我幾乎什麼顏色都用上了 就跟妳說沒一顆廢色吧)

追加:下眼線用了NYX它家白色眼線膠筆 打亮用的是它家的打亮液

復古裝容1.JPG

壓軸介紹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6

顏色很螢光 彩度很高 老實說一開始很怕顏色很艷俗

結果 超夏日甜美!!!

S__4317204.jpg

甜美酷妹1.JPG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 》迷你版

夏天的派對中 汗水不斷揮灑絕對需要!!! 

能hold住妳今晚美麗容顏就它了

組圖-噴霧.jpg

妝化好了 超仔細的眼影16色上全臉 挑戰成功 你學會了嗎?

接下來查莉的時尚態度時間 讓妳手刀飛去NYX的台灣專櫃買眼影盤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nyxcosmetics_taiwan

蝦皮官方旗艦店 https://shopee.tw/nyx_promakeup_official

 

商品合照1.JPG

甜美酷妹2.JPG

商品合照2.JPG

 

IG-01.jpg

 

↓↓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

想知道更多: https://maxine511.pixnet.net/blog/post/119648883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