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01.jpg

 

開架的粉底液我可以介紹好幾款給妳認識

"專櫃底妝"老實說 我至今還沒找到命定

 但!從今以後我可以推翻這個說法了 哈哈哈

我的五官很容易一上妝就看起來"妝很重"或是"風塵味"

所以面對底妝的選擇 高遮瑕V.S薄透妝感 我寧可捨棄遮瑕

但這都是我還沒有接觸過YSL的粉底之前...

P1140183.JPG

 

如果妳跟我一樣偏愛"精緻妝感"或追求"時尚質感肌"

聽我分享 妳也會將它奉為命定!

今天要用臉部超級特寫分享兩款底妝產品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高遮瑕 #薄透 #不會暗沉 #超持久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賣到爆的一款粉底液 我和彩妝志同道合的IG網友們都一致認為

它是一款可以讓別人以為妳天生皮膚就很好的神奇粉底

不信妳去IG看看韓妞們或是小紅書小姐姐的照片

第一張都顯無瑕薄透 然後左滑素顏原肌時的泛紅或是痘痘 都讓我震撼了好一會兒

幾乎不挑膚質(這罐我冬天要再觀察一下)

於是身邊的人又都人手一罐聖羅蘭了....

V.S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EW)

氣墊新成員來了 高質感霧面銀殼

同時擁有氣墊粉餅的輕盈感加上粉底液的高遮瑕兩種特性

上妝速度極快!!!微霧陶瓷肌妝感!!!

商品照1.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粉底1.JPG

形象2.jpg

查莉本身膚質算偏白皙色

但因為怕專櫃底妝妝感太重 所以本來想拿大眾#B20一般膚色

爬文之後發現#B10本身就適合白皙膚 而且是自然的白 

對於我這種有習慣修容 或是搭配深淺兩色粉底的人來說應該很適合

所以我選了#B10白皙色

 

選色參考:

#B10白皙色(遮瑕度高上臉白脖子要一併顧到)   #B20一般膚色(大部份推薦色號/我試了還是喜歡B10) 

#B30自然偏黃膚(黃黑皮選它)  #B40小麥肌膚

(遮瑕度高選色盡量貼合本身肌膚/靠櫃試色較準確)

1.png

圖片:官網

 

S__5734403.jpg

 

質地流動性高 一滴超延展 觸感順滑 而且好好聞 真的好好聞!!!!

看這個用量 一罐夠讓我用久久  我決定讓它成為我第一罐用光光不要省粉底

 

遮瑕粉底液.jpg

 

這罐遮瑕效果真得很給力!抹開後薄透卻同時擁有高遮瑕度!!!

(同時擁有矛與盾的感覺真的宇宙無敵)

還非常有質感的光澤閃爍

像這樣夏天的連日高溫 如果眼周再上遮瑕 到了下午馬上就土石流

所以本身遮瑕效果就表現很好的粉底 絕對是妳我的夏日必備

PS:我如果用它牌開架粉底液時 (開架日常上班妝 專櫃重要場合&活動 我專櫃都可不得用.. )

都直接用【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眼部遮瑕了 哈哈我自認為這高超!

 

瑕疵處1.jpg

 

先來好好面對我超素原肌狀況

查莉的黑眼圈很深 下巴有姨媽痘痘疤 黑頭+毛孔角化

 

1.JPG

 

直接將粉底液沾到臉部瑕疵處 查莉推薦用美妝蛋上妝

(為了表現最真實粉底妝效 妝前沒有上飾底or隔離)

 

2.jpg

 

才剛拍開超貼膚的效果就讓我驚艷到不行 也太高級了吧!!!

而且是遮瑕與薄透感同時兼具的妝效

 

S__5734404.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可以堆疊 而且有效果

查莉建議少量多次上妝 眼周的妝感效果 是我重覆堆疊2層左右

 

對比2.jpg

 

知道這款粉底液為什麼叫這名字了吧!完美無瑕且不假面 

對我混合偏乾的肌膚來說一整天也不乾

 

正面對比圖.jpg

 

在自然光底下拍攝的(陰天還暴雨)光澤感這張照片我沒拍好

但是遮瑕度顯而易見

 

S__5734405.jpg

 

我最喜歡的是它眼下與鼻翼旁周邊的妝感表現

它可以把我的黑眼圈遮到75%(黑眼圈太深了)

臉頰會有些微的澎潤感 毛孔也像被柔化了一樣

另外眼周的部分遮得薄透也有提亮效果 所以上眼妝的時候就更顯色與乾淨了

PS:如果妳跟查莉一樣是非常喜歡畫眼妝的人 用這款粉底液

等於就像替眼部準備好了一張超好渲染的畫紙般(對!上了蜜粉也不影響妝感)

 

對比圖.jpg

 

絕對可以讓妳的重點妝容(眼妝,唇妝)表現得更好 因為遮得美啊!

 

【同場殘忍追加:8小時after+運動後】

左圖:經過一整天 鼻翼掉了些妝 但還不算影響整體妝容

(查莉本身其實不容易暗沉或掉妝 因為我畫超久啊!!!!特別是我的妝前保養)

右圖:今天星期二 是熱情奔放 流汗指數超爆的Zumba課 (但是很爽)

好像只有鼻翼+嘴邊掉妝得明顯 開玩笑我畫妝2小時不是沒有原因的

是的!我可以連眼妝都不會掉

(光澤的部份是我滴汗水啊!~~)

通常我是絕對建議不要帶妝運動啦 但如果妳運動健身也想美美 就只能用這罐啦

因為它有"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能有效抵抗汗水

妳看隔壁妹妹的底妝完全坍方色號還選錯...(甘 我好壞)

 

S__5734406.jpg

 

形象4.jpg

 

形象1.jpg

【成為命定粉底的原因】

√通常專櫃粉底我用時都要到等好一段時間肌膚才肯吃進不假面 而這罐沒有這個問題

√目前手邊專櫃粉底都必須在我膚質狀況穩定時 才有好得且持久的表現

√薄透與遮瑕看似衝突的兩者 這罐卻神奇的完美兼具

√剛上啞光一段時間後奶油光澤巨美

√它的底妝效果 單配個捲翹的睫毛或是俐落眉毛 都很時尚(更喜歡搭配紅唇)

√我喜歡開架底妝因為自然 (遮瑕我會另外上)但是很容易長粉刺!!!!

原因持續增加中...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新品)

氣墊1.jpg

形象1.jpg

 

YSL新款氣墊(霧面妝效) 銀邊搭配霧面殼

精典YSL 大LOGO簡約時尚 就跟它家唇膏一樣 拿著補妝也顯個性

 

氣墊2.jpg

 

我喜歡它的粉撲也有大大的YSL logo 

 

氣墊4.jpg

 

充斥著滿滿的粉底液的蕊心

身為氣墊粉餅的高度愛用者 氣墊粉餅的挑選上 我偏愛挑選氣孔較大的氣墊粉餅

底妝上妝速度快而且薄透 當然也很適合彩妝初學者

因為很好拿捏掌控 無需任何技巧

 

遮瑕氣墊.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一樣擁有超完美的遮瑕效果卻不厚重

而且超好拍勻 絕對可以加快我底妝的上妝速度

 

S__5734407.jpg

 

粉撲輕輕按壓一次 就可以足夠上於半張臉(氣墊超容易乾 我都把貼紙膜保留好且粉餅盒蓋好)

輕拍後的妝容效果 套句對岸的 賊美!!!!!~

非常服貼沒有任何一點卡粉問題 而且沒有悶感

 

眼部.jpg

 

眼部遮瑕也表現的非常好!!!!!

 

對比2.jpg

 

而我用量沒有很多 但是我不斷輕拍多次

S__5734408.jpg

 

最完美的是我已經角化的毛孔遮瑕表現 眼周也薄透乾淨

整體讓視覺年齡年輕至少3歲

 

4.jpg

 

挖喔!另外我覺得它的澎潤效果比粉底液更明顯

(隨著年紀的關係 顴骨下垂 嘴邊法令紋明顯 所以我很在意這個)

 

對比圖.jpg

 

因為它是霧面妝容 所以我超怕使用起來會很乾

但是完全沒有(人家混和偏乾肌耶 冬天會險成敏感沙漠肌)

好期待不知道冬天使用起來妝容效果 是不是也可以降美 屆時再分享

PS:氣墊遮瑕效果意外的好!!夏天我會這樣做 先上一層薄薄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然後再針對兩頰與需要遮瑕的部份拍上【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應該又會被狂問我粉底用什麼

而且通常氣墊粉餅都有個通病就是 剛上妝時光澤透亮

一段時間後 非常容易暗沉(我覺得比粉底液更容易)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不會因為它含有

"微他命E保養成分 能有效避免肌膚氧化

能讓妝效保持在就像剛上妝時的明亮

 

形象2.jpg

 

尋尋覓覓後 終於找到我的命定底妝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是一款我目前最喜歡的底妝系列 想推妳一起入坑一起美....哈哈哈

 

P1140174.JPG

點擊以下了解更多: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

 http://bit.ly/2JUWAvp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

想知道更多: https://maxine511.pixnet.net/blog/post/119648883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