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馬?!!我用了N百罐的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 出了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要用尖叫的情緒&誇張的口吻述說這件事) 感謝讓我可以得到這次正品400ml體驗機會

 

查莉老實說目前我使用的卸妝產品是banila co的卸妝霜(好用  省時  超推!!)

但是因為是霜狀的卸妝產品 所以當然需要不斷的搓揉 才能到達卸除與乳化效果

不知道 夾帶著彩妝汙垢和部份角質的搓揉... 是不是我近期多了很多粉刺痘痘的原因

看來要藉此機會改變一下卸妝習慣了~

 

而潔顏水我最怕的就是… 因為質地為水份所以可能需要更強烈的刺激性成份才能達到清潔效果

我這種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最怕了~~或是或是會不會卸不乾淨阿?

在這幾天的體驗使用下來 我的疑慮都被排除了只能說完全不怕!!!

 

↑沒錯帶著興奮又忐忑的心情體驗一下吧~~

先解釋一下那標簽上3合1魔力卸妝水的意思

它是一瓶同時擁有深層清潔、徹底卸妝、高效保濕的三重功效的卸妝水

1.深層清潔:法國高山泉水 微小水分子特性 能夠深入肌膚底層

2.徹底卸妝創新『磁性導出卸妝科技』(這個就要用圖像表示一下了)

 

 

以模擬皮膚生物結構的創新磁性導出卸妝科技創新突破 減少卸妝時過度拉扯肌膚所造成的傷害 

3.高效保濕:玫瑰精萃成份注入保濕聖品玫瑰精萃成份注入 使用後肌膚不緊繃 水潤保濕

 

查莉體驗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妝感其實很淡 只是上了個眼影和眼尾帶了個假睫毛和爆牙

一整天下來鼻翼兩旁都脫妝了黑眼圈很重 

然後查莉兩頰旁的肌膚很薄 如果會過敏這邊會最先有明顯的感覺~

 

 

↑避開雙眼與嘴唇 先卸除T字與臉頰部位

雖然說有玫瑰精萃 但是從玫瑰中的保濕精華成分萃取而非玫瑰香氣 所以聞起來是無味的 更無刺激性的酒精味

 

 

↑這表情不是想表達卸完妝了呦 而是我一直以為卸不乾淨的狀況下 

發現原來是因為使用的過程中感覺皮膚Q彈Q彈的 我這擦的是化妝水了還是?!!

(查莉呼籲:黑眼圈如果不想像我一樣 皮膚狀況如果不想像我這樣... 請各位妹妹們早睡飲食正常) 

 

 

\

↑手勢不用太重 然後卸妝棉要充分的浸濕 沿著皮膚的紋理擦拭 或是濕敷一下等待分解 

另外 以一個巴黎萊雅眼唇卸粧液忠實使用者的身分來說 (好!我老實說中間有嘗試換過幾個品牌  但是我還是回歸了巴黎萊雅的懷抱)

這罐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我當然也沒在怕他會有什麼薰眼的問題 因為在眼唇卸粧液就已經表現得很好了

 

 

↑像我這樣的妝感 大概三四張左右的化妝棉就可以全部卸除乾淨

有聽過人家說素顏也是要卸妝吧 那就用這罐也不會另皮膚感覺到負擔

 

 

↑是的!有習慣使用刷具的朋友們 把你的小刷刷拿出來 把這罐水水給它倒下去

瞬間變成清潔液 筆刷瞬間乾淨(叫賣口吻)

 

 

耶~眉毛不見了!!這照片是卸完以後無再次使用清水或是洗臉產品再次清潔的情況下拍的

完全沒有過敏或是乾澀感 保濕的感覺是馬上感覺得到的

查莉老實說:

超保濕 不緊繃 無酒精味 

對於敏感肌膚的人使用來說非常適合 

有同時擦化妝水的感覺

有習慣用刷具的人 這罐可以直接拿來當清潔液

清潔效果需輕拭多次 但絕對保濕

如果妝感較重的妹妹們老實說只靠這罐 根本不夠 需要另外配合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使用

卸妝起來需要多一些時間

消耗較快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