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206927.jpg

 

[芝研]這個品牌查莉老實說 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有個朋友老是喜歡用他們家的[女優水] 紅色和風外包裝那罐 

甚至以前我還一直懷疑化妝水的必要性 直到了我習慣用化妝棉沾化妝水順著紋理擦拭...

濕敷這個保養動作 也是她告訴我的 一開始我來覺得化妝水用濕敷的好奢侈的感覺

但是!![芝研]她們家500ml大罐 超平價 哪兒都買的到 爽敷也不燒紙錢(照片 我把她拍的好大罐...)

 

 

我這次使用的是[AZZEEN芝研] 植萃皇后(薏仁化妝水) 500ml

適合所有敷質使用 或是跟我一樣是敏感肌&乾性肌的朋友 我會更推薦你這款  

另一款是 [AZZEEN芝研] 植萃皇后(玫瑰化妝水) 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和緊緻效果

洗完澡以後再來慢慢享受 濕敷的好時光...

 

不求別的 就是想要即使「卸了妝也透亮的好肌膚」&「拒絕乾燥細紋」&「水潤Q彈」

(特別是秋冬季節到了 就是我皮膚會開始乾燥缺水的時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體驗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素顏照膚質狀況:

近期都非常晚睡+過敏 黑眼圈很重以外

卸妝以後皮膚乾燥的感覺是很明顯的 

特別是額頭!!! 鼻翼兩旁粉刺也...長的很快樂!!!

 

↑今天要來給他濕敷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用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要濕敷呢? 目的是要讓角質層水分充裕 方便後續的保養工作 能夠加速吸收 (這是為什麼有人說敷完會亮亮白白的原因)

需要多少時間?通常濕敷個5分鐘左右就可以瞜~

化妝棉可以上網查詢一下適合自己手法和習慣的化妝棉搭配使用

 

↑是的..如果怕像查莉這樣倒的滿手都是 浪費用量的話 去[大創]買個噴霧式容器搭配使用 用量可以更省呦~

味道的部分 基本上我覺得無味 沒有酒精成分&沒有防腐劑&無香精 用起來更安心啦~

 

↑補充:冬天濕敷的習慣是 可以再搭配乳液使用 效果倍增 

 

 

↑既然不用擔心過敏 就大方的給他敷下去了  

同時來了解一下它的效果吧~~~~

_________________關於[AZZEEN芝研] 植萃皇后(薏仁化妝水)__________________

既然叫作植萃皇后就是利用大自然的力量....其中薏仁一直都是女生的得意幫手

*薏仁所含的『薏仁酯 』可以代謝角質

*胎盤素精華有保濕效果 改善肌膚老化 同時兼具保濕

*大豆發酵『納豆膠』含豐富PGA(植物性膠原蛋白)&異黃酮素(結構和女性賀爾蒙相似)

 

↑恩!查莉老實說 我本來覺得它看起來濃白 所以猜測我可能不適合 好像會因為太滋潤而致痘 

但是 原來「保濕度不錯 吸收的很快 然後瞬間變白」!!!

當然對我來說還是需要搭配後續的保養程序 才是完整的配套

但是後續的乳霜吸收速度很快 (真的...有差耶) 

另外我非常推薦妝前濕敷使用 因為秋冬我的皮膚都會比較乾燥 為求保濕有的時候我是擦上厚厚的乳霜 卻導致長痘

如果在化妝前先使用[AZZEEN芝研] 植萃皇后(薏仁化妝水)濕敷以後在上乳液及乳霜等...後續保養

我都覺得上妝會比較浮貼一些(畢竟保濕動作做足了嘛)

 

或是 裝在噴霧式小容器裡面在寒冷?的冷氣房內隨時補充遺失的水分

 

 

↑你們看!是不是透亮透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商品資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官網或是臉書上 看看吧 另外卸妝水也很推薦!

 

官方網站: https://goo.gl/jY5bXz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z.plaza.26/

販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CITYSUPER、TOMODS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