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1.jpg

*謝謝UrCosme&霓淨思Neogence

查莉!這次參加的是名為『換季肌的彈力新革命』活動體驗

霓淨思Neogence「肌滲透前導菁露+再生修護肌能水+全能緊緻活膚霜」共3個正貨商品

 

2.JPG

原諒我會拍下這種詭異的照片..
面霜的外包裝剛好有很不錯的打光效果(查莉老實說玩了頗久一段時間...)
話說 這一組黃色的系列包裝放在我的化妝台上 看起來也真夠專業的(醫美品牌)

第一步驟:肌滲透前導菁露《主打:緊實,細緻,幫助後續保養》★★★★★

 

素_2.JPG

因為我是它們經典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使用愛好者!!!

我拿到這罐的時候真的開心!!!因為到目前為止

我沒有任何一罐所謂的『前導』作用的保養商品

 

然而我對前導的概念就是停留在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還有分子比較小

搭配大面積的拉提按摩就可以立即感受到吸收

但是這瓶主打突破保養停滯期』-因為角質堆積 代謝變慢 保養品自然無法順利吸收

該擦的都擦了 膚質就是維持那樣 很少有『更好』的皮膚狀況

這罐含有高濃度的咖啡因成分』 可以達到醒膚效果&緊實

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我本身就是..)

前_1.JPG

水_4.jpg

特別研發的油水雙向前導系統

使用前 請別忘記要搖一搖混合一下

 

前_2.JPG

一起來看一下它的質地吧

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油膩的感覺 不然我很怕致痘

介於油和水中間( 廢話的感覺....)

味道是我很喜歡的柑橘味~~(用過這系列的人都對他的氣味有很高的評價)

 

前_3.JPG

照片中亮亮圓圓的就是油珠 油水雙向的前導系統 

真的也讓我覺得蠻新奇的

也讓我注意了一些美容油的產品

因為像這種質地 搭配按摩 其實效果會很好滴~

素_5.JPG

看這照片 懂我說的介於油和水之間的質地吧~

 

水_4.JPG

P1010269.JPG

素_6.JPG

 

P1010268.JPG

搭配自己習慣的按摩方式吧 這樣皮膚才能真正吃下保養品

因為最近天氣的關係皮膚比較敏感

蠻怕自己會不會不適合這種又油又水的質地...

還好 它真的吸收很快 

早上起來化妝前使用這系列感覺真的能『消除浮腫

!!!我早上都超級腫!!!!

像我的木偶紋我覺得很明顯 就有特別加強按摩一下

*在擦這款前導以前 我還有先用化妝棉擦過一次化妝水

 

素_7.JPG

總結:

這罐我連續使用約一周左右

緊緻效果查莉老實說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能夠『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不引起過敏

所以目前我擦保養品之前都會先擦這個

希望在我努力持續的使用之下 我的皮膚能夠細緻!!!

給我一個滑滑的大平台

收到商品馬上拍照上傳社群時

至少有2個朋友都說這罐好用!

還我彈力好肌膚滿滿大平台吧!!!

 

第二步驟:再生修護肌能水《主打:秒激活,快修護,亮顏》★★★☆☆

水_ 1.JPG

這罐強調『不需要微整 不需要美圖修修

如果有任何暗沉乾燥 泛紅 毛孔老化等...狀況肌

都能快速排除

水_2.JPG

 

水_3.JPG

雖然產品名稱是肌能水

但是質地比較像是偏水狀的精華液

這罐成分有小白花&紅石榴&綠咖啡等...

(這系列都是淡淡的柑橘味 成分在哪 好想知道....)

 

P1010273.JPG

 

P1010286.JPG

 但是.........我過敏了

忽然發生了一個狀況(音效:登登...)

查莉老實說好像過敏了 使用了一周以後 發現這罐是會

引起我過敏的主因 (就算我不按摩也會過敏 額頭和臉頰的部分)

可能有不適合我膚質的成分 

本來想拿來濕敷的說...

朋友都說這罐很好用又保濕...(但是 第一名還是前導菁露 完勝!!)

不適合我覺得可惜...........

第三步驟:全能緊緻活膚霜《主打:增加彈力撫平皺紋『用擦的埋線拉提』》★★★★☆

霜_1.JPG

有一個方法可以測量你的臉有多垂...(講的也太直接..)

那就是拿一面鏡子 雙眼面對鏡子

然後將側臉往肩膀靠

觀察鏡子中的臉是否變形

我的....變形到我不敢po上來和大家分享...

這罐網路上號稱女神霜耶!!!

主打增加彈力撫平皺紋用擦的埋線拉提

號稱使用一年將定格為不老容顏

既然我不能成為心中響往的纖細身材

那就往美魔女的細緻皮膚前進吧!!!

霜_2.JPG

霜狀質地 配合高濃度有效成份

3D立體網膜(聽起來超狂的!!)

維他命A衍生物(我腦中浮現異形..為什麼)

雙重胜肽撫紋配方(這我有概念了 要時間暫停 就是這個成分了)

霜_3.JPG

霜_4.JPG

霜_5.JPG

最近才知道 原來面霜這種東西使用起來不能省

之前都怕擦太多會長痘痘 

卻忽略了可能是商品不適用需更換保養品

這款面霜吸收效果也很好

柑橘香氣更濃厚了

P1010294.JPG

雖然剛剛的『 再生修護肌能水』讓我過敏了

但是 還好沒有干擾我很久

只是短暫的皮膚反應

目前我也是把這款拿來當睡前的按摩霜使用

要問我一擦上馬上會有拉提效果嗎?

查莉老實說我覺得沒有

但是!目前使用一周左右皮膚到是變得挺細緻的

目前我連眼睛周圍都有輕輕帶過

我覺得要維持肌膚彈性緊緻

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正常的作息+幾罐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霓淨思Neogence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 總評:

肌滲透前導菁露★★★★★
再生修護肌能水★★★☆☆
全能緊緻活膚霜★★★★☆

查莉老實說這系列 每一罐都超好吸收 用量省

但是要達到緊緻效果還是需要長時間的保養

雖然醫美(侵入性&非侵入性)都很吸引我...

畢竟效果真的很有效嘛~

但是一走就是條無法回頭的路了

輕熟女們 我們自己在加加油

除了找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以外

要對抗沒有一天不存在的地吸引力

努力的運動吧!!!!!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