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1.jpg

我本身不是一名面膜控

但是 近期超重視皮膚緊緻的狀況...

沒錯!查莉老實說現在鬆弛到連畫眉毛都要用另一隻手輔助撫平 

除了擦的保養品以外 敷的當然也要一起來雙管齊下

查莉想要嬰兒般Q彈水潤肌La~

 

 

1111.png

KOSE旗下的『CLEAR TURN‭ ‬光映透面膜‬』

是許多人去日本旅遊 藥妝店必買的商品之一

開架保養面膜 日本南波萬

今年2017年3月推出了實現Baby般想讓人咬一口臉頰的好膚質

全新《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系列》

高效保濕面膜(粉紅色)  ●亮白保濕面膜(灰色)  ●緊緻彈力面膜(黃色)

#皮膚突發狀況 #皮膚乾燥粗糙  #缺乏彈性 通通OUT!

以下就針對我最喜歡的●緊緻彈力面膜(黃色)

介紹給大家

11.jpg

《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緊緻彈力面膜 》

NT:279     容量:5枚入

●添加膠原蛋白等美肌成分

  ●3種天然果油添加

(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猴麵包樹籽油(非洲那種長超胖的樹)

 ●獨家天然植物製成的BemlieseTM專業級纖維面膜

●無香料 無色素 無矽靈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2.jpg

噹噹~!!!一盒有5片 「單獨包裝」

咦?!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包裝不一樣

之前去大阪買的是一包多片的耶~沒有很喜歡

雖然說這樣的包裝比較不環保 但對我來說卻相對衛生 且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8.jpg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11.jpg

側面撕開對我來說很特別的!!!(沒看過嘛~)

比較不會有精華液留在包裝底部的問題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16.jpg

這面膜質感是我喜歡低~~

感覺可以很服貼 精華液很濃稠且量多

(話說這也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進階改版了!!!)

沒有特別不舒服的味道

(前陣子用了一個韓國面膜超酒精 雖然變超白)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10.jpg

 即使面膜已充份沾取精華液 包裝內還有很多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5.jpg

面膜超大片 這樣服貼嗎?...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4.jpg

今日素顏狀況:

#很乾燥嘴角脫皮  #因為228連假都超晚睡黑眼圈很深  #皮膚超級粗糙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12.jpg

先隨意的敷上 調整一下位置

(章魚船長的概念)

切割的地方有保留細細的纖維絲般 可以自行拆開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15.jpg

對我來說 為了要符合口鼻 面膜需要往上調整一下位置(第一次用時沒有很上手)

敷這款面膜時 我的眉毛會露出來耶 哈哈哈

我敷的完全太靠近眼周了

(通常這樣我眼周都會過敏 今天就實驗一下吧)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6.jpg

來靠近一點看 查莉老實說可以排除我說的不服貼的狀況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7.jpg

精華液偏向濃稠 所以不會滴落 這款有添加蜂蜜成分

連下巴也很服貼

做其他事情也不會掉

話說因該是因為夠服貼 所以敷起來蠻緊實的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13.jpg

對了!把刷具拿出來 包裝內的精華液也別浪費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14.jpg

全部敷上吧!

過10分鐘左右 明顯精華液都被吸收了

然後再針對較乾燥的地方補充一下精華液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開.jpg

看一下成果吧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17.jpg

超近素顏大特寫 臉變好亮 

(這張光線沒調好)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3.jpg

我比較有疑問的是 為什麼敷完臉隔一陣子

皮膚可以變的這麼好?

然後臉頰超紅潤!!!!!!

我絕對沒有上腮紅 

(看起來也不像過敏...到底....哈哈好開心喔)

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_18.jpg

和外國寶寶和拍一張同角度

(敷完以後上妝底妝好貼喔 暗爽中)

總結:

面膜直徑較大 第一次敷的時候需要找到較適合的位置 不上手...

就算我敷了眼周較敏感的地方 也不引起過敏

面膜不管是厚度還是材質 我都很喜歡

敷完氣色變超好

雖然主打緊緻彈力 但是我覺得改善乾燥粗糙肌膚表現得更好

評分:

保濕:★★★★★

價格實在:★★★★★

好吸收:★★★★★

清爽:★★★★☆

溫和低刺激:★★★★★

美白:★★★☆☆

彈力:★★☆☆☆

不致粉刺:★★★★☆

服貼: ★★★★☆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