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URN初湅保濕面膜_首圖.jpg

查莉在經過兩周左右的低潮期 終於又以自信且重新開始的心情強勢回歸啦….

(好啦 老實說 這陣子因為雙重打擊 氣場都弱掉了….目前靠的是朋友與親友的打氣吃飯呼吸著..)

低糜的心情也直接影響著食慾 間接刺激著皮膚

這兩周我根本沒有心情(也不適合)"上妝"和"保養"

除了使用一次這款 我也忘記怎麼拿到的片膜 (單片)...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2-01.jpg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

雖然品牌名我也不確定怎麼念著...

但這款面膜的外鋁袋 是我很喜歡的低調奢華的金棕色

能感覺得出來面膜應該有絕對的質感與效果  甚至給我有點貴婦級的感覺!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3-01.jpg

包裝內的精華液 比我想像中的少   讓我懷疑保濕的效果是否足夠...

(因為我有一種包裝內充滿滿滿的精華液才可能帶來最高效果的面膜迷思)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4-01.jpg

面膜有三張的包裝 摺疊起特別厚

(我一開始還想是要敷2張嗎?第一次遇到這種嘛~)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 不是那種很艷麗的味道  我非常喜歡!!!!也療癒一下我最近敏感的心靈~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5-01.jpg

白色有小孔那面是要丟棄的塑膠膜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6-01.jpg

藍色那面布織布質感的可能是輔助展開(需要一起敷上臉在撕除藍色的部分)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17-01.jpg

因為白色那面薄透質地可能是凝水蠶絲面膜會比較柔軟且保水效果會比其它材質更好

但是 我必須承認我一開始還是不小心敷了藍色那面

哈哈哈!!!(第一次敷這種嘛)

#照片是敷完以後拍攝的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19-01.jpg

《今日膚質》

雖不至於脫皮 但是額頭的部位很乾

臉部皺起來時會有明顯的"乾澀感"

!!!皮膚很粗糙!!!眼皮超暗沉!!!

看起來很疲憊吧

(跟其它次素顏肌膚比較起來.... 證明心情也會影響肌膚狀況)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7-01.jpg

排除我剛剛藍白不分的狀態  我覺得面膜非常好上手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8-01.jpg

因為面膜本身較薄如果沒有藍色的輔助 敷起來可能就更花時間了~

(移動到乾了都還給它呼不好)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9-01.jpg

對我來說"非常浮貼" 也不需要花過多時間調整

(查莉追求一種無摺給它呼好好的狀態)

精華液成份有 補水:蛋白聚醣&鎖水:賽洛美

(蛤?什麼糖 什麼賽)上網查了一下 

《蛋白聚醣》跟"膠原蛋白"及"玻尿酸"一樣本來就存在於體內 只是會隨著時間流失

《賽洛美》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 都說連用喝的也很有效~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10-01.jpg

這款面膜真的很薄!

浮貼度是我就算邊敷邊做事也沒問題 

雖然我說過喜歡很多的精華液的感覺 但是我同時也討厭精華液的滴落

(我好像說過..)

哈!但是這款不會隨著臉頰滑落至頸脖

敷起來卻同時很有濕潤的感覺!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11-01.jpg

這張是敷後15分鐘的狀態 面膜吸收的差不多了~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12-01.jpg

哈哈哈哈變好白 所以黑眼圈變更明顯了??!!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13-01.jpg

它敷完以後不會剩下一推精華液還亮在臉上

然後要自己用手輔助推拍半天才能吸收….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14-01.jpg

它只需要在輕拍2,3次 就完完全全吸收了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15-01.jpg

《比較圖》

WETURN初湅保濕面膜-比較圖.jpg

哈哈我膚質真的有好好吸收!最明顯的就是粗糙感差很多

我怎麼覺得一片就回到初戀水嫩

出乎預料的 一片有感

皮膚變很滑潤 保濕效果可以維持好一段時間

且不引起過敏 我近期的皮膚是最敏感的時後

有太多內外在的因素了

近期使用過 表現最好的一款面膜!

(之前的面膜評價我好像都需要調整星星數了)

後續的維持度表現我就不知道了 目前僅使用一片

看在它如此適合我 有機會不排斥購買( 一盒7片NT:599)

《評分》

保濕:★★★★★

持久度:★★★★★

好上手:★★★★☆

價格實在:★☆☆☆

好吸收:★★★★★

清爽:★★★★

溫和低刺激:★★★★★

美白:★★☆☆

服貼★★★★

拉提感:★☆☆☆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