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01.jpg

今天查莉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平價彩妝1028的底妝系列

它們家的眼線筆出了名好用(光是暹羅貓眼線液就用掉了4隻…)

但是底妝 我在這之前可是完全沒有觸碰過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配著孫燕姿的雨天和來跟大家來好好介紹一下

(題外話...由衷的覺得這雨到底要下到多滿才肯罷休….)

外盒-01.jpg

《1028 控油柔焦氣墊粉餅》

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明亮膚(查莉選擇) #自然膚

強調#霧亮妝感 #控油 #柔焦 #清爽 #打造零瑕疵裸妝

水藍色包裝非常透心 光看包裝就知道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外盒2-01.jpg

我對氣墊粉餅都會有一個執著點…就是盒蓋一定要能緊密

不然我就會覺得肯定乾的快(明明就不是那個問題…)

氣墊粉餅 容易乾掉 真的是我覺得很討厭的一點

我決定從這顆開始…都要好好的把裡面的密封紙都保留著不要丟棄

延長氣墊的小小生命吧!!!

(身為氣墊粉餅的愛用者 查莉手邊目前乾掉的就有...5顆)

打開-01.jpg

你悶看這顏色真的很少女心耶~~

粉體-01.jpg

粉底液-01.jpg

!粉底液非常充沛!

翻過來還能給它用上好幾回

粉撲-01.jpg

粉撲很Q彈 厚度剛剛好

小角度像鼻翼或嘴角的地方 折起也好掌控上妝

粉撲2-01.jpg

1028-01.jpg

只有按壓一次的效果 我覺得非常薄透 保濕度也很夠

獨創的控油因子抑制吸附毛孔多於油脂 添加金縷梅收斂毛孔 搭配山茶花萃取保濕鎖水

【臉頰使用】

臉頰表現-01.jpg

看看臉頰的部分(我的用量沒有很多 根本不需要很多)

查莉喜歡"自然妝感" 所以使用氣墊粉餅時

我一直以來的習慣就是"少量多拍"才會有明顯的"薄透感"

這款還有一個無負擔的小名"持妝輕氣墊"

強調 無厚重 不黏膩 零暗沉

至於為什麼叫"柔焦 看我臉頰的表現就很明顯了吧

(基本上查莉真心覺得這一顆可以用上好久)

 

【遮蓋黑眼圈】

黑眼圈-01.jpg

在夏天的時後 我的皮膚油脂分泌就會比較正常些

不會像冬天的時後有局部乾燥等問題

今天我只有上化妝水之後再擦上精華液 就完成了底妝保養手續

使用《1028 控油柔焦氣墊粉餅》前 我有先擦一層薄薄的素顏霜

遮瑕度來說....我真的沒想到….這顆整個表現的也還不錯耶!!!!

(因為強調薄透妝感 我以為完美的遮瑕需要被割捨掉 哈哈哈)

【鼻翼暗沉遮瑕】

鼻意遮瑕-01.jpg

我的粉刺最近瘋狂爆長 所以我狂清

清了以後就留下這樣的暗沉色

也只需要粉撲輕拍3~4左右次 就能完整遮瑕

重點是!!不浮粉

【遮痘痘】

痘遮-01.jpg

你以為我不會長痘痘嗎?

下巴這顆就是俗稱的姨媽大痘痘

通常啦!我長痘時都不會特別去遮蓋它

因為會更容易發炎腫大

(下巴粉刺也很誇張…)

看!痘痘也能遮瑕的不錯

【使用前後比較】

比較圖-01.jpg

這款剛上妝的時後是無暇保濕的亮澤感

等到皮膚快吃進去時才會呈現有點霧亮

我覺得除了持久不脫妝以外”不暗沉”也是它的賣點之一

一整天下來 或許眼周和鼻翼的部分還是會有些許浮粉

但是臉頰狀況可以說是維持了一整天的"完美裸透"

商品合拍1-01.jpg

S__4038670.jpg

 

推薦給炎炎夏日 想無負擔且無需隨時照鏡檢查妝感是否浮貼或是脫妝的妳

快遲到瞜!穿上妳最愛的小洋裝 趕快美美的去赴約吧

《評分》

保濕★★★★★

清爽:★★★★★

控油: ★★★☆☆

遮瑕力佳: ★★★★★

用量省: ★★★★★

浮貼: ★★★★★

價格實在: ★★★★★

不致粉刺: ★★★☆☆

粉蕊1-01.jpg

緊接在後的是《1028微光持妝保濕粉蕊》#透明光感 #裸肌感 #保濕

基本上就是粉餅啦

需要另外購買粉盒做搭配 這款黑色粉盒叫 1028 噢!我的粉餅盒

粉蕊外盒-01.jpg

粉蕊外盒2-01.jpg

粉盒有分層 上層放置粉蕊 下層放置粉撲

粉盒底部-01.jpg

底部有這樣個小洞口 為了粉撲通風不生細菌?

粉蕊兩張-01.jpg

粉蕊獨照-01.jpg

《1028微光持妝保濕粉蕊》

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淺陶色(查莉選擇) #粉陶色

大面積印有1028的部分-雪絨般保濕粉質能均勻膚色 修飾瑕疵

小面積的部分-極細亮澤粉質 提升皮膚透亮感 創造立體妝容

粉質上logo-01.jpg

放入粉盒中-01.jpg

這瞬間好療癒呦 噢!粉蕊和粉盒要剛剛好的大小(廢話…)

粉撲-01.jpg

粉撲也是兩面不一樣

膚色(海綿面)-沾濕使用 妝感更浮貼

白色(絨毛面)-上妝補妝不厚重

粉撲厚-01.jpg

粉盒時尚-01.jpg

拿起來好有時尚感

【持久度】

持久度-01.jpg

這張其實是我使用《1028微光持妝保濕粉蕊》經過8小時左右的妝感

等一下我要直接將底妝卸除再上粉一次粉蕊

【創造柔焦膚質】

海綿-01.jpg

使用膚色(海綿面)沾取大面積的粉蕊

【遮蓋黑眼圈】

遮黑眼圈-01.jpg

這種粉質絕對是夠細才可以遮瑕到眼周暗沉 雖然無法完全遮蓋

【油亮鼻翼遮瑕】

鼻翼-01.jpg

鼻子旁邊有些出油 我覺得粉質感直接就做到了控油的效果

【增加皮膚光澤】

絨毛-01.jpg

使用白色(絨毛面)沾取小面積 重點打亮

打亮-01.jpg

打在鼻樑 下方 臉頰等..部位

打亮2-01.jpg

這不是油光是珠光

(那也不是黑眼圈是畫超過的咖啡色眼影)

比較圖.jpg

最明顯就是額頭的部分了

左邊看起來像是泛著油光

額頭-01.jpg

這張夠明顯吧 中間都一條分隔線了

比較圖2-01.jpg

這款因為是粉質感 相較於《1028 控油柔焦氣墊粉餅》來說

用量上就會比較多一點

雖然是粉質但是保濕效果卻很好(讓我很期待它在冬天的效果會是怎麼樣的)

商品合照-01.jpg

基本上目前兩個商品我都搭配著使用

先使用《1028 控油柔焦氣墊粉餅》上妝 在利用《1028微光持妝保濕粉蕊》

局部打亮 有時後我會直接拿粉蕊定妝 或是眼部補妝

《評分》

薄透感: ★★★★★

遮瑕: ★★☆☆☆

持久度: ★★★★★

質地細緻: ★★★★★

用量省: ★★☆☆☆

保濕: ★★★★★

↓延伸閱讀↓

1028 天生完美眉膠粉&極光提亮妝前乳

1028 天生完美鏡光唇釉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