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01-01.jpg

 喜愛1028的朋友悶  相信一定會對它們新推出的《1028 天生完美眉膠粉》非常感興趣

好畫嗎?無毛人也適用嗎?是否容易掉妝?

今天讓查莉來好好介紹一下

並同步追加 可能可以號稱平價版VDL的《1028 極光提亮妝前乳》給妳 

台灣人對於『眉膠』可能沒有這麼熟悉

(染眉膠可能大家還用過且撕過些....)

但是對於歐美女孩們『眉膠』可是占大宗

天生的立體容貌優勢 配上挑眉畫法在適合不過了

↓話說這妹的唇其實才有名

1.png

圖片來源 

(on fleek you know?尋找完美三角you know? ) 

但是對於 亞洲人來說利落的挑眉

有時卻會顯得老氣

(怎樣會老氣?....那已經不是我們需要探討的事情了...長相的部份 我們這裡就不追究了)

《1028 天生完美眉膠粉》

組圖2-01.jpg

言歸正傳《1028 天生完美眉膠粉》開門見山

它的眉刷非常有彈性 斜面部份很適合描繪眉型

寬平面大小剛剛好可以填滿眉毛

對我來說最好的沾取方式 就是要少量多次 且沾取時需要在瓶身邊緣刮個幾下

組圖_1-01.jpg

至於為什麼叫眉膠粉呢..

因為剛開始畫上時是『膠感』接觸肌膚時瞬間轉為『粉霧質地』

然後還蠻持久的耶!!!!感覺不容易掉妝

這對我這種沒有眉尾的人來說 真的很TM重要

※衝擊警告※

圖.jpg

 知道了嗎?眉毛對一個女人還說有多重要

不是你有沒有畫眼線或是睫毛膏的問題了

組圖3-01.jpg

查莉非常重視眉毛 甚至覺得它可以影響你整個面容的立體度

因為沒有眉毛的緩衝 我都會特別仔細用『蜜粉』蓋過一層在用『毛刷』順一下

避免結塊或是畫不上去的窘境

組圖4-01.jpg

寧願少量多次的描繪 然後在慢慢加重

第一次使用時可能還無法控制好使用量

組圖5-01.jpg

看的出來好像還是有些結塊....還有小削削的感覺

組圖6-01.jpg

另一邊順手多了!!!我覺得我抓到訣竅了

而且查莉發現它不是結塊  是還沒轉粉質

組圖7-01.jpg

右邊是增加濃度完全轉霧的變化

《整體來說》

我覺得非常持久 不容易掉妝 眉尾的部份也表現得很好

一般來說我的眉毛需要眉筆框線 再利用眉粉填滿

這支我可以完全取代需要利用兩樣商品的部份

但是可能第一次使用起來沒有這麼上手

需要初學者多練習幾次

《評分》

顯色:★★★★★

妝感自然:★★★★★

好上手:★★★

持久:★★★★★

方便:★★★★★

《1028 極光提亮妝前乳》

組圖1-01.jpg

清透妝感 無暇美光肌 在夏天對我來說 真的是在重要不過的追求了

這罐妝前乳 可以在粉底前使用或是適量加入粉底中混合使用

 質地滑順 且延展性很好 重點適不黏膩

組圖2-01.jpg

細緻的光澤感 不是大顆的珍珠光

(照片拍的有些爆了 等等看看畫在臉上的感覺)

組圖3-01.jpg

查莉習慣 全臉使用

針對鼻梁和臉頰的部份加強使用量 提量與柔焦毛孔

(夢幻紫粉色極光光圈粉粒 超可愛!!!)

組圖4-01.jpg

添加了保濕配方 同時也能讓底妝更服貼持久

組圖5-01.jpg

A.素顏狀態 :膚質看起來較臘黃

B.全臉使用妝前乳:臉頰毛孔柔焦的部份表現的很好 肌膚更薄透感

C.使用氣墊:減少粉底的使用量 妝感看起來更保濕 肌膚下會有隱隱約約的光澤

 

《整體來說》

可以調整局部肌膚瞬白一階的提亮

光澤感很不錯不至於爆亮或是灰白臉

毛孔過於粗大的朋友 可能較不適合使用

油肌妹妹 建議局部提亮使用

《評分》

提亮:★★★★★

妝感自然:★★★★

另後續妝感持久:★★★★★

遮瑕:☆☆☆

柔焦:★★★★

適合單擦:★★☆☆☆

光澤感:★★★★★

商品合照-01.jpg

 

延伸閱讀:

【體驗】1028 天生完美鏡光唇釉《就用糖果般鏡面光澤強烈放閃》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