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字.jpg

我國中第一盒入手的眼影就是『KATE』的大地色

(因為我那時只懂它家永無止境的大地)

外包裝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改變的它 對於眼影我的印象就是

眼影不怕飄粉還敢用黑盒

今天要分享的這盒乍看之下和之前系列沒什麼兩樣

2017年新版增加了下方長格古銅粉一盤5色 

號稱『修容系眼影』可以深化眼部輪廓

 

未命名-1-01.jpg

由左至右順序為:A B C D E

其實眼影顏色還算飽和 但是更值得提的是它的"光澤感"

是非常細緻的粉質 我覺得比以前的系列更不飄粉的感覺

基本上都有細緻珠光 除了右下方的修容色

適合刷具上色(我近期購買的眼影都是韓系反而要用指腹較好上色..

A.jpg

【使用A白色: 上滿整個眼窩 打底提高眼皮亮澤(相機吃色)

眼皮上的白色顯色效果還好  但是!!!!非常適合使用到"眼頭"或是"唇珠""鼻頭眉骨"自然的提亮!!!

未命名-3-01.jpg

【使用B主色: 以筆刷上至靠近睫毛位置 在使用指腹往眼皮渲染】

眼影很好渲染 單色使用也很日常好看

未命名-4-01.jpg

【使用C眼摺深色:以筆刷上至眼頭及眼尾重點位置

再帶至眼皮正中心增加眼皮立體感 渲染開讓眼睛放大】

C的顏色我最喜歡 不會太深  不怕下首重搞個很風塵 也很適合日常妝使用

D.jpg

【使用D 古銅色: 以指腹沾取 輕抹上眼皮 強調眼窩立體感】

在燈光下是很有光澤的銅色 份量不用太多 不然眼睛會看起來拋拋的

E.jpg

【使用E 修容色 打造眼窩陰影】

的這個修容色我非常喜歡 顏色對我來說也剛剛好 可以當鼻影 霧面質地

《影片》

 

未命名-6-01.jpg

未命名-2-01.jpg

《整體來說》

不算是非常顯色的那種眼影 但是光澤感很有質感

每一格單擦當日常妝也行

和之前的系列比較起來 感覺更不飛粉

修容色那格 有時我也會單擦打底 顏色很好用

如果有先上蜜粉 眼妝也不容易掉色

隨著時間久了 就是光澤感下降而已

至於為什麼要出這麼多顏色很像 但不同包裝的眼影

我也是不懂了 哈哈哈

《評分》

服貼度:★★★★★

顯色度:★★★☆☆

色彩飽和度:★★★★

光澤感:★★★★★

持久度:★★★★

質地觸感:★★★★★

 

延伸閱讀:

眼線評價】KATE凱婷《密影氣墊眼線筆》內雙妹妹必備眼線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