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組圖-01.jpg

查莉今天要介紹一款 其實我覺得可以的

(硬要跟潮流話之中國有嘻哈)

『今夏超強開架蜜粉餅』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

最近開始有比較涼些 日夜溫差大

查莉是混合偏乾的膚質

很少有什麼泛著大量油田的窘境..

但...此時除了我那擾人的鼻子換季過敏以外

最討厭的就是不穩定的T字出油狀況了...

今天跟查莉一起來好好認識它

順便來做個大評比

 

商品獨照6.jpg

查莉一直很喜歡MEMEBOX家的商品

除了平價好用以外商品造型也很滿足我內心深處的少女情懷

這款我愛GG我愛油光GG蜜粉餅

的GG是讓油光給它完蛋的意思啦!

(才不是我愛什麼油光的GG)

透明的綠色粉體 同時也有

校正 毛孔修飾 遮瑕  雙效油脂控制系統  妝感清爽 使妳不泛油光

【手部油光測試】

油測-01.jpg

手背的油份 是我從頭皮上收集而來的

(保養油就保養油....演這麼多)

這款蜜粉優點就是 份量不用沾取太多

拍個1,2下油就全被吸光了

(比較圖1&圖3 效果很明顯)

而且還是半透明的清爽感而不是粉感

甚至有些遮瑕

【臉部實試測】

臉上1-01.jpg

查莉平時習慣的是無暇的透明薄透妝感

但是!因為保濕所以如果不上蜜粉定妝的話

妝感很快就會花的很鬼門開的港覺...

(遮瑕也是使用保濕度較高的遮瑕品)

臉上3-01.jpg

查莉習慣沾取較多的粉量壓在眼下的部位

防止眼線或是睫毛膏掉妝

因為有毛孔修飾的效果 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細緻薄透

*和查莉一樣眼尾下垂的朋友們 別忘記眼角的地方

也要多壓上些粉量 眼妝掉妝時就不會一股腦的累積在這邊..

臉上2-01.jpg

這款蜜粉餅的雙效油脂控制系統

針對我容易泛油的T字部位表現的最好了!!!

粉體可以完全吸收油脂與汗水

Befter&After

臉上4-01.jpg

它透但是遮瑕效果還是表現的很好耶!!

眼皮也很容易出油的我 不泛油光也不卡粉

鼻翼旁的毛孔修飾的很好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VS《它牌我也愛用蜜粉》實評對決】

對決1-02.jpg

包裝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 ★★★★  (長得可愛 大小又剛)

《它牌我也愛用蜜粉》★★★(才不是什麼看膩咧...)

對決3-01.jpg

對決2-01.jpg

粉撲: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 ★★★★★ 

(翻面也還可以用 有緞帶也好輔助上粉 而且粉撲不易帶走原本臉上底妝 )

《它牌我也愛用蜜粉》★★★☆☆(只有我覺得它小片的很難拿嗎?)

對決6-01.jpg粉末-01.jpg

粉質: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 ★★★★★ ( 超細緻的綠色粉末 鼻翼旁泛紅部位很校正)

《它牌我也愛用蜜粉》★★★(明顯粗很多 敲壞一顆過 敲了...就毀了)

對決5-01.jpg

妝感: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 ★★★★★ (清爽 有效對抗油光 透明感  )

《它牌我也愛用蜜粉》★★★★ 

(其實在油光GG還沒出現時我真的很愛用它 照片 但..粉質我好像什麼都沒拍到?)

商品2-01.jpg

整體CP值: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 ★★★★★(真的覺得它妝感表現可能比另一顆好)

《它牌我也愛用蜜粉》★★★★(就老實說都很好 但這顆便宜嘛~)

商品-01.jpg

商品3-01.jpg

(話說蜜粉壓完 我還是習慣在鼻樑或是唇珠點上光澤 臉部會看起來比較立體些 )

查莉是很晚才知道蜜粉定妝的重要性

這顆推薦給畫什麼眼線都會花妝的女孩們

或是認為上了蜜粉妝感會看起來更重的女孩

 

延伸閱讀:

【氣墊唇筆評價】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整支令人感到療癒的氣墊唇筆》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