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01.jpg

查莉老實說 一直都很喜歡嘗試不同的底妝

但是要完全符合我對底妝的需求

如果你跟我一樣

✔偏好光澤型粉底 但總抱怨那光澤感根本只延續了一個小時而已

✔覺得剛好的遮瑕感 但...整臉總是太過黏膩

✔什麼...又脫妝了

✔那罐真的好用 但是..好容易長粉刺

我會直接推薦這罐《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1.jpg

所有追求光澤感妝容的第一名一定是它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如果你問輕透妝容 朋友都會轉頭回妳植村秀

同時還可以聽到這樣的形容"我覺得遮瑕效果也不錯耶"or"那罐會讓皮膚看起來超好"or"

可是 妳不覺得 它剛上妝很美但感覺有點黏還容易脫妝嗎?

2018年『鑽石光粉底液』帶來神進化版『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S__25649187.jpg

 

光澤粉底的通病是

大量珠光:造成面具假面且臉會大兩倍 

 V.S

 過多油份:高度光澤但是持久力弱且黏膩感加倍還會有明顯黯沉

 

6.JPG

(上圖:活動當天老師實際與它牌(右邊)同性質專櫃粉底液比較 上妝均勻度明顯神快速且均勻 !!!)

 

2018『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亮很久但細緻/極鑽光微粒 片狀光芒折射 發出均勻的光澤

亮很久但控油/日本米萃取 就像粉底液內建"吸油面紙"般(這部份太重要了 等於它本身控油還會吸油)

P1070720.JPG

 今天一起分享55零刷痕粉底刷(限量)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組圖_隔離霜.jpg

 

查莉非常在意妝前打底 一支質地好延伸且可以讓後續妝容持久保濕

或是可以減少我粉底使用量的

都是我追求的重點

這支有淡淡的粉紅色 淡淡奶香味 雖說好像沒有明顯校正效果

但!確實讓膚色亮了一階且增加了粉嫩感 重點是!那個透明的光澤度啦~~~

看起來像剛上了保養品般

 

S__25690130.jpg

 

55零刷痕粉底刷》

組圖-刷-01.jpg

 

查莉平常習慣使用沾濕的美妝蛋上妝居多

因為我一直以為用粉底刷上妝會乾

但事實上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偏乾或是乾性肌膚

用刷子上妝反而可以達到妝感薄透且滋潤的效果

之前就聽過朋友說這支上妝超快速 

因為一兩下就很均勻而且服貼 

零刷痕!零手殘!好掌握!第一次覺得上妝好舒服!

組圖_底5-01.jpg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SPF25 PA+++  13色 30ml  $1,700

組圖-底-01.jpg

今天的主角來了!號稱#亮很久粉底

雪紡質地 好延伸 我覺得不阻塞毛孔 還可以重疊遮瑕 

重點是沒有黏膩感!!不黯沉!!同時控油!!!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色號挑選》

色號-01.jpg

圖片來源:官網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色號且所有商品都僅測試在亞洲人皮膚上

老實說查莉在色號的選擇也花了一點時間

挑選方式是:先看下方明度  再看左邊色調

本來選了一個#774但試再手腕內 覺得顏色偏黃

(當天整個讓我想到高中上油畫時困擾我整節課的裸女肌膚調色...)

改選了向現場老師詢問過色號且當天的底妝剛好跟明度再亮一階的#784

 我喜歡比原本膚色再白一階 因為我有修容打亮或是同時使用兩號色階上妝的習慣

(其實我兩色都可以....但是 我想拿個再白一階的顏色試試是否真的沒有黯沉問題)

色號2.png

圖片來源:官網

4.jpg

 

組圖-色號-01.jpg

質地薄透 但還是有遮瑕效果 使用量只需要一點就好

(青筋被遮住了覺得療癒)

組圖_底2-01.jpg

我的手背平常因為沒有擦護手霜與防曬的習慣 所以細紋很多也比較黑

這罐會有非常明顯的"光滑修色效果"看 的左下圖手背明顯感覺細紋都被磨平了

組圖_底3-01.jpg

 

再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整體就更無敵了

沒有我以為的黏膩或是悶 質地非常服貼  

缺點都給你遮好了但膚質卻看起來還是透透的

組圖_底4-01.jpg

黑眼圈再點上一次粉底 無須使用指腹 利用55零刷痕粉底刷》也可以無死角遮瑕

(我竟然現在才了解這個經典的日本工藝設計)

它的遮瑕效果是薄透卻可以遮的很好 不會讓眼周看起來過於厚重顯老

 

《比較圖》

組圖_比較-01.jpg

右邊的毛孔被撫平了!!!! 而且看起來完全不厚重 黑眼圈遮了8成左右 

 

組圖_蜜粉-01.jpg

之後使用蜜粉定妝 也不會遮蓋原本的光澤度

 

 

查莉目前最常遇到的底妝問題就是 黯沉 浮粉鼻翼周圍脫妝還有最近非常嚴重的粉刺林狂爆生長

(基本上如果我晚睡 或是都沒運動 皮膚就會很不穩定 妝容狀況也就越惡劣)

《使用它牌粉底

組圖_底妝問題-01-01.jpg

 

最有心得的就是前陣子網路或是IG上推爆的開架式歐美粉底液

剛上妝時完美無暇

一段時間氧化後感覺整了灰了兩階 臉看起來就會覺得髒髒的 大浮就算了還讓我連爆三顆痘

 

《一整天實測》

↓↓↓一整天了那個光澤度還再!!!我非常確定它有不錯的控油效果 較油的下巴與鼻翼都很完整

那天男友說晚上的皮膚還看起來更好!!

整日妝容-01.jpg

↑↑↑左圖:上班時拍的 右圖:男友家拍的

眼妝都暈了 唇彩也被吃掉 鼻翼掉了些妝 但是光澤度持續了一整天

 

整體來說

公司的女人都知道我打一個底要花好久時間

我的粉底用量是能少則少 追求一個薄透 天生的透明好膚質

我是一個不會再補妝的人 而且也不接受臉上有任何浮粉或是積粉的狀況

所以上底妝總是慢慢增加慢慢疊上

這罐是我不管膚況如何 都可以很快速上妝的一罐粉底液

(驚!完成速度竟然比氣墊粉餅還更快)

另外鼻頭的毛孔也不會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明顯

以往下巴總是會大量脫妝的問題解決了

 

一直以來追求自然妝感的我 覺得這罐不需要另外遮瑕 

除非那幾天真的太晚睡了 顯疲憊或眼袋

如果跟某些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的出油 底妝才會跟肌膚更融合吃進

這罐是剛上 就會有非常優秀的服貼度 細緻的光澤感 卻沒有任何黏膩

一整天下來 會有一種越來越透亮的感覺

 

對我來說它每天上班可以使用

出席活動或是有拍照需求時 我會局部增加用量 

它可以重複堆補妝 卻不造成原本妝容的破壞或是光澤掩蓋!!!!

 

不要懷疑 搭配55刷上妝速度竟比氣墊上妝快3 倍

除了眼周遮瑕我覺得還是需要另外使用指腹或是刷具以外

 

終於找到真正適合自己持久型光澤粉底底

要有光澤 但不要油光但又不會暗沉 真的很難

但這瓶真的可以!!!!

 

8/20起,上網填寫資料,就可以到植村秀櫃台享受「鑽石光底妝服務」,

不只可以有專業彩妝師幫你上妝, 還可以免費獲得剛到櫃的新品試用帶回家喔!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goo.gl/PDL8Z4 ←←

 

商品合照2.jpg

外出照.jpg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