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牌

法國美容油天后"DARPHIN"(朵法)

話說這已經不是查莉第一次提到它們了

先前 反轉肌齡寵愛護膚會 (我人生第一次的臨櫃芳療保養體驗)

 V.S

全效舒緩精華液 (那陣子救了我敏感肌膚的小粉紅)

如果要我推薦一個 沒有負擔及可以針對不同皮膚NG狀況所提供各質地需求的品牌

我絕對推薦他們!!!

 

隨著年紀的增長 皮膚的不穩定狀況 越來越明顯

皮膚混合偏乾的我 近幾年感受最深的 就是"熬夜"絕對會讓皮膚的疲勞與暗沉感加好幾百倍

仗著媽媽一開始送我的母胎好膚質 熬了好幾年的夜 少喝很多水(已經再改了 幾乎不喝水的我....)

近幾年 發現皮膚況狀大反彈!!!! 粉也浮了 時常感覺肌膚緊繃 妝感不貼 毛孔還變很大

我最引以為傲的透亮肌膚 也變得暗沉許多....

那些平時很重飲食且作息正常的女人看起來還像少女般的光滑膚質

(以前我認識她就每天補充非常多的水份...曾笑著她有天會水中毒的我現在後悔好多...)

 

毛孔變好大 粉還容易浮

S__26845222.jpg

 

2.jpg

 

 

查莉是近兩年左右才習慣將美容油增加到自己日常的保養步驟中

以前覺得也許會很黏膩  或是太油容易長痘還不容易吸收 而且身邊沒有人使用

直到我慢慢開始老 找到了真正適合自己的美容油

目前手邊有些訴求"前導保養"有些適用於"保養的最後一到程序"

 

11.jpg

 

查莉是這樣使用芳香精露(美容油)》

TIP:將美容油於精華液後乳霜前來個醒膚按摩 

-使用個一兩滴 於掌心中溫熱按摩全臉-

-幫助因為熬夜所造成的嚴重水腫來個醒膚SPA與促進代謝與淋巴循環)-

 

TIP:加入隔離霜裡幫助妝感更服貼

-手邊有些校正效果很好但是總是很不好延展的隔離霜質地-

-我會加一滴混合使用(這招好用)-

 

TIP:冬天時加入乳霜增加延展性

-只有冬天時我會這樣混合使用啦-

-睡前這樣擦擦那樣按摩 相信我比晚安面膜有效-

 

查莉是這樣挑選美容油》

按造妳平常的保養步驟 將精華液or乳霜更換為美容油 

如果隔天發現開始長痘或是冒粉刺 那罐可能就不是很適合妳

反之如果吸收效果好 就可以將它使用於任何步驟 或添加在習慣的護膚品中搭配使用

(或是購買時將它滴在水背感受 如果按摩後吸收效果不好 很黏膩 絕對需要再考慮)

 

 

1.jpg

 

挑選和使用方式講完以後 來介紹一下我的美容油愛用主角!!

能為我的"肌膚帶來恰到好的修護"與"突破尷尬皮膚保養停滯期"

《DARPHIN芳香精露系列》

以獨家科技萃取珍貴稀有的天然植萃精華 打造的全方位花植保養聖品

照片中的還只是兩瓶的療癒效果 有機會去臨櫃看看 整排芳香精露系列

光看著就很舒壓了

(真心覺得在太陽光底下的他們好可愛!!!)

 


3.jpg

《岩蘭草芳香精露》15ml

他們家有很多針對不同肌膚狀況所推薦使用的精露

如:適合熬夜女使用有淡化細紋效果的"茉莉芳香精露"

適合鬆臉女使用有抗老功效的"百妍極致芳香精露"(今天也會一同分享)

而這瓶算是入門紓壓款且全身上下都能使用 (價格也比較入門 哈哈哈)

結合鎮定植萃,多種精油(岩蘭草,薰衣草,天竺葵等...)和 印加果油.辣木油等...

壓力大或趕設計圖時太陽穴或是頸脖給它

按壓一下

 

5.jpg

 

"岩蘭草" 上網查過 長得有點像蔥 還有研究說明能強化個人氣場 還可以開運招財 ??!!!

多重護膚效果 還可以快速提亮膚色 

草根味較重但卻可以帶來一種很舒心放鬆的味道!!

 

 

6.jpg

 

質地比我手邊的精露都還液態些 所以用一點搭配按摩就有很好的延伸

 

7.jpg

 

如此的質地可能會翻轉你對美容油的印象

 

8.jpg

 

會很不自覺的邊摸邊聞 享受著...


S__26771459.jpg

 

最近更晚睡了 黑眼圈老是被說變更深 看起來也有些老態

心理的部分 應該是害怕未知又到了一個人生重大的轉捩階段

(可能要換工作?好像要嫁人了?....)

皮膚狀態是 鼻翼周邊顆粒好多...下巴好容易掉妝

同事又說素顏皮膚狀態沒有之前亮白.....

 

S__26771461.jpg

S__26779652.jpg

 

查莉習慣用五隻指腹沾取精露

 

S__26779653.JPG

 

S__26779651.jpg

 

雙手摩擦先執行我最喜歡的步驟 聞香!!! 深呼吸3次

精露的味道不刺激 聞起來是充滿溫度的

(這說法很是抽象..有機會去臨櫃挑選一瓶你喜歡的味道 就會懂我說的)


分享在家也能做的

紓壓放鬆SPA/使用:岩蘭草芳香精露》

S__26779654.jpg

 

按壓鎖骨淋巴開啟芳療大門

淋巴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排毒 淋巴塞住了就容易造成水腫問題

(我本身就有非常嚴重的水腫問題)

所以我習慣先按摩這邊順暢淋巴 還能幫助消腫小臉

 

未命名-3-01.jpg

 

以大拇指固定太陽穴左右 利用食指關節來回滑動

先是眼下放鬆  這邊肌膚比較脆弱些 力道勿太過用力

 

未命名-4-01.jpg

 

法令紋位置往眼部拉提

 

未命名-5-01.jpg

 

額頭中心往太陽穴道滑動

 

未命名-6-01.jpg

 

下巴位置往耳朵滑動

 

S__26787845.jpg

 

在利用指腹溫度稍做拉提

舒服的味道可以讓妳無比放鬆 同時臉也亮了 水腫消了 氣色看起來會更好

 


 

跟隔離霜混合/使用:岩蘭草芳香精露》

S__26861619.jpg

 

可以讓隔離霜延展性更好 後續底妝服貼

 

P1090010.JPG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4ml

4.jpg

 

這罐單價較高 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很有層次 但不爭艷

顏色也比較黃一些

 

P1090018.JPG

 

這瓶我稱它為鬆臉人專用 覺得位於抗老調理膚質整體狀況很有效果

 

S__26861620.jpg

用它我習慣倒至掌心使用

(當然有時候會不小心多倒 沒關係 多的我都嘛往髮尾擦 順道護髮)

夏天時我是皮膚狀況選擇使用 臉頰較粗糙時 化妝水以後我直接擦它

冬天時我會利用它來替代我的手邊的精華液

 

《整體而言》

不要再以為美容油只是油膩厚重的媽媽用品了

現在獨特的萃取方式 已經讓油分子更細微 更好吸收

使用前透過"聞香"身心都可以感到無比舒暢

還能將之前的保養成份鎖住

像我習慣隨身攜帶小小一瓶 放置辦公室 有時點在頸脖 有時點在手腕

 以親吻自己手背時才會被聞到的香氣

只屬於妳自己的香氛芳療

更多時候 我把它當成每日保養 其實我本以為會有太過油膩至痘的問題

但是發現 僅需要使用一點點保濕度就很好 吸收的速度跟效果也是

當然 竟然是油 自然需要搭配按摩 才可以將它發揮極緻 

希望妳也會喜歡這種

可以讓妳皮膚自然綻放透亮光澤 同時讓身心回到沉穩平衡狀態的享受

↓↓了解更多↓↓

DARPHI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延伸閱讀:

【敏感肌專用】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 》那時候是這罐小粉紅救了

【法式香氛護膚】《DARPHIN》反轉肌齡寵愛護膚會 (這一天覺得好愛自己)

 

S__26861621.jpg

S__26787851.jpg

12.jpg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