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查莉老實說 對於秋冬的底妝特別要求

 比起無瑕疵感更追求"薄透光澤親貼"以及"保濕感"

畢竟女人到了一個年紀

過於厚重的底妝或遮瑕 只會非常非常的顯老

另外

眼妝的部分 我們就學學日本女孩吧

比起"色感"她們更重視"質感"

不論美妝潮流如何競走

她們始終都在追求空靈般的晶瑩剔透

今天分享我的第一日本開架愛牌

底妝+眼影-01.jpg

INTEGRATE 櫻特芮

號稱開架神級粉底《迷人光采粉底精華透亮組》

+

兩款秋冬限定絕美星紗眼影《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組合-01.jpg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透亮組》

是買"粉底"送"粉底刷"的"限量"超值組合 

粉底精華的包裝相當小巧簡約 經典INTEGRATE紅 瓶蓋

療癒感方積木瓶身

看到IG上許多美妝同好都說 :本身不缺粉底液 但有一半是衝著這支"粉底刷"再追加帶入的

 

S__31113223.jpg

 

號稱媲美專櫃級無痕粉底刷

斜面刷頭 刷毛摸起來是蠻柔軟的 但真正的妝感效果

要試在臉上了才知道

(通常...你懂嗎?附的贈品 我都會打一個大問號 覺得那只是激進買氣的另一種推銷手法)

 

手部試色.jpg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SPF30・PA++ 共三色:白皙色.明亮色.自然色

查莉拿的是中間的"明亮色"覺得粉底色調偏黃

(怎辦我覺得好像要拿在白一階的白皙色??)

質地明顯水感 延伸度極佳 用量絕對可以蠻節省的

SPF30・PA++"日常"防曬

獨家「寒天粉碎技術」將高保濕美容液凝膠化並融合於粉底精華之中

 

 

粉底刷.jpg

 

我覺得我好像小看這刷子了...

刷頭雖然嫌小了點 但是打個幾圈也算很快速讓妝感服貼了

 

S__31203335.jpg

 

S__31203336.jpg

 

S__31203337.jpg

 

挖喔!!!我本來以為的色差呢?粉底可以馬上跟肌膚融入的感覺真好

維持一貫日系開架底妝 當下立即帶來的天生美肌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 我原本小看的粉底刷

不刺臉 不造成任何刷痕 還很適合推刷眼周及鼻翼粉體!!!!!

 

 

比較圖-01.jpg

 

毛孔有不錯的修飾效果 重點是那底妝帶來的光澤感啦!!

 

遮瑕-01.jpg

S__31219721.jpg

 

畢竟是強調保濕度極高的薄透妝底效果 

比起眼周的細紋積粉感 我崇尚自然派的修飾

ㄟ...不對看上面那張照片 遮瑕效果怎麼竟然也有到7.8成壓?

 

底妝-01.jpg

這妝底效果 如果我不說 你能想像是開架粉底 所帶來的高質感專櫃光澤嗎?

 

《整體來說》

查莉超推薦它給混合偏乾或是乾性肌膚的女孩們使用

因為它一上臉的保濕效果就很足夠 

而且對我來說 不會造成暗沉 

PS:造成暗沉的因素有太多 如果害怕 那查莉建議妳 絕對要蓋一層蜜粉

如果真的是慘到不行的乾荒肌 隨身搭配一罐保濕噴霧

也夠從待了8小時寒冷的冷氣房裡奔向晚間約會的男朋友胸懷中

妝容效果是薄透的微霧感  

如果你跟查莉一樣追求自然散發的光澤好膚質

那這個粉底+粉底刷的神級組合 所帶來的妝容效果不會讓你失望

推薦為每日日常底妝使用

 

底妝+眼影-01.jpg

S__31113220.jpg

 

接下來重頭戲

INTEGRATE 櫻特芮 限定款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有著"秋冬絕美星紗眼影"的美名

日系眼影通常是這樣的 就算僅以指腹一次沾取2個顏色混合大面積塗抹至眼皮

也很容易且快速的為眼眸帶來迷濛般的光澤效果

(我另外稱呼它為手殘系眼影 適合對自己化妝實力沒有這麼有自信的女孩使用)

方便 好上手 日常 色調柔和 的這幾個優點是我很推薦 它的原因

什麼像歐美眼影的卡色跟好不好暈染或是應該用什麼刷具才適合

這就不是你使用這盤眼影時會遇到的問題啦~~

而且上至眼皮後的絕美光澤  比你直接看到眼盤上的顏色美上10倍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粉質非常非常細緻

顯色效果也很出色呦

沒有普遍日系眼影的印象所帶來的 萬丈珠光般的尷尬效果

查莉要用【RK517#懸星紫藤 】&【RK516#香檳玫瑰 】

打造兩種不同風格的完勝妝

 

S__31203334.jpg

 

PK517-01.jpg

PK517-02.jpg

 

延續著 大陸劇『延禧攻略』所帶動的大勢色調莫蘭迪色

【RK517#懸星紫藤 】

色澤低調且雅致 帶有大人感的柔和藕紫色

最經典且重要的就是那個右上方的莫蘭迪紫了

如果彩度太亮  肯定顯老 或是高冷感 且最多只能放在眼尾稍加點綴

但是如果整盤色調帶點灰色光澤

眼妝就會有一種低彩度的朦朧感

就像照片套了個空氣感系濾鏡 或是增加褪色效果般的整體風格

 

#懸星紫藤.jpg

 

妝容重點

查莉喜歡視心情 將藕紫色 上於下睫毛根部 或是最後直接再上一層到整個眼皮

搭配纖細睫毛與貓眼式上鉤眼線

打造俐落的粉紫光澤性感風

誰還敢說日系眼影好像不那麼顯色 或沒有存在感?

 

 

#懸星紫藤1.jpg

#懸星紫藤2.jpg

#懸星紫藤3.jpg

 

 

 RD516-01.jpg

RD516-02-01.jpg

 

同樣帶著點灰調 但是風格更近粉潤 

【RK516#香檳玫瑰 】延續最受歡迎的調性 乾燥玫瑰

非常適合打造空靈般無害妝容 或是好媳婦見婆婆

這盤目前是我日常妝首選

如果我要配個稍微飽和的唇色 我會用上它 

要我帶一點粉橘感的裸妝搭配橘色腮紅 我也會用它

 

#香檳玫瑰.jpg

妝容重點

回歸到日系透明妝容效果

我會用左下方最深的那格偏紅的深咖啡色畫至睫毛根部直接替代眼線

搭配日妞最在意且推崇的根根分明睫毛

避免有色塊界線自然暈染 打造日常混血深邃

 

#香檳玫瑰1.jpg

#香檳玫瑰2.jpg

S__31211528.jpg

S__31211529.jpg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