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查莉本身是一個經常更換指彩顏色的人

個性有點善變 且喜歡嘗試各種新鮮事

(為什麼像是篇自介開頭...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我近期非常熱衷的指彩品牌

每天擦卸搭配著我的妝容或是穿搭不誇張

連我媽小花

#年輕時也是指甲油重度愛用者#

都覺得好閃亮 乾的快 重點是無味 

她要我開宗明義的寫 重點是無臭無味!!!

我們邊讓小花驚呼 邊介紹這個

來自宇宙星團般的指尖閃耀

 

2.jpg

 

曼思MILD’S

是一個很早就在發展可剝式指甲油的MIT品牌

水性指彩且無有機溶劑添加 所以沒有一般指甲油的化學味道

重點是選擇多 且顏色表現的都很飽和

還很有光療存在感

一撕即卸 孕期媽媽也可以跟孩童一起使用

 

3.jpg

 

曼思MILD’S《魔幻閃耀指彩》

是我今天主要分享的新品系列  走一個大氣富貴

可以閃耀艷麗 也可以屏神的個性

介紹其中5色+持久護甲 V.S 還給妳參考搭配妝容與穿搭

1.jpg

 

實體比照片看起來更加閃耀 像一顆顆的寶石般

我最喜歡#闇黑宇宙 #漾紫星辰 #漫步銀河

小花喜歡#彗星牡丹#炫粉星斗(少女粉紅泡泡之情懷啊~~)

 

10-01.jpg

上左 右:#彗星牡丹#闇黑宇宙 彩度較高一些 擦拭二層以上的飽和感會非常美麗

下左 右:#漫步銀河 #炫粉星斗 #樣紫星辰  100%鑽石光感 明度高 沾取適量一層就夠

它的亮度不會隨著時間暗淡 而且真的很有光療指甲的感覺

不是一般廉價感亮片指彩

 

11-01.jpg

 

7ml小瓶身 好攜帶 底部有色號 刷頭看起還偏小但柔軟 意外的非常"好刷勻"

小技巧:通常我是這樣 沾取指甲油時 僅留一面完整 另一面將刷頭上指甲油在瓶口上刮掉

但 在這裡《魔幻閃耀指彩》除了黑色

基本上就連手殘妹都可以將指甲油塗的非常均勻

也就是說 "它無需要任何上色技巧"

 

12-01.jpg

 

撕剝這個動作本身就很療癒來著 身為ASMR撕剝系粉絲

比起上色更享受無需去光水存在卸除的美好時刻

"手指泡泡熱水 就好撕剝去除整片"

(老實說我覺得不用泡也就還蠻好撕的耶 而且還很乾淨 )

話說 妳們知道一般有亮片的指甲油通常都非常難卸除嗎?

難卸到會出專門卸除亮片指甲油的相關商品

所以這是我看過最快速去除亮片指甲油的方式

9-01.jpg

 

因為是水性可剝式雖然有快乾 好撕卸 無臭味的優點

但是 相對的 維持性其實真的沒有這麼好

所以我都會強烈建議要一起帶上這罐 2in1的護甲油

它可以是"基底油" 也可以當"護色"

除了增亮還可以讓指甲油的完整度維持的更久~~

P1120206.JPG

 


----- #闇黑宇宙 妝容搭配&穿搭推薦-----

黑.jpg

黑色指彩本身就很顯個性 查莉本身極度愛用 

加了閃耀光芒更有一種精品時尚感

(且適合初次使用黑色指彩的妳 不會這麼沉重但顯質感)

即使穿了一身黑也可以為整體增加一點層次美感

不是要酷到底而是要個性到很性感

 

穿搭推薦元素:

黑皮革 蕾絲裙 金屬 高跟靴

黑1.jpg

@allblackoutfits.official

黑2.jpg

黑-4.jpg

黑色如果掉色 會比較明顯一點

所以我推薦先用護甲油打底再擦 然後再蓋一層護甲保護

PS: 護甲油也是水性可剝式

 

黑3.jpg

妝容搭配:

我這個煙燻是內斂了一點 但也適合初次體驗煙燻妝的妳 

用灰色 紫色 棕色互相暈染推疊

1.jpg

4.jpg

3.jpg


----- #紫漾星辰+慢步銀河 妝容搭配&穿搭推薦-----

6-01.jpg

7-01.jpg

這兩個顏色 單擦也超級美!!!!!!!

去百貨專櫃手試底妝時櫃姊會問到啥品牌的那種閃耀

(哈哈哈上禮拜去南山微風被問)

今天畫了個法式指彩

搭配....我想要個性的運動粉嫩風 重點就是混搭 姊就是美

 

穿搭推薦元素:

螢光 霓虹 街頭風 未來感 自信

紫漾1.jpg

@fengfan_x+@arianagrande 

紫漾2.jpg

紫漾-4.jpg

很好畫法式的原因是因為 亮片其實不需要畫出明顯的分隔線 所以很好上手

 

紫漾3.jpg

妝容搭配:

要妝嫩 底妝要乾淨眼睫毛要根根分明

粉紫色眼影+眼尾銀河系亮片將裝嫩指數發揮到極致!!!

(這妝容其實也超日常 沒有年齡限制 妳也畫畫嘛~~)

 

1.jpg

3.jpg

4.jpg

5.jpg


----- #慧星牡丹+炫粉星斗 妝容搭配&穿搭推薦-----

5-01.jpg

8-01.jpg

小花(媽媽)最喜歡的兩個顏色 

但其實它倆有我怕的艷 特別是#牡丹

(一看就是會讓人討厭的女生..抱歉我太擬人了)

我覺得可能比較適合有常再擦護手霜的女孩兒

不然像我吃過苦又沒在保養的 可能會很顯老

我將同色系的它們一深一淺的搭配

看看是否能中和我說的艷麗

 

穿搭推薦元素:

白 簡約 (哈哈妳以為我要一身桃紅??)

牡丹1.jpg

@fashiongatecrashers

牡丹2.jpg

牡丹-4.jpg

結果超美 一點也不顯老 !!!!

我覺得那個近乎光療質地 還有超高質感閃爍亮粉是重點

牡丹3.jpg

 

妝容搭配:

其實既然穿著一身白 那我覺得妳就大膽的畫妝紅眼妝吧 

或是搭配同色系霧面唇彩 或是腮紅 玩勝這場約會

(不是!妳看我指甲也太美了吧 哈哈哈結果好喜歡這兩色)

1.jpg

2.jpg

3.jpg

6.jpg

 

適合喜歡隨著心情or穿搭or妝容 改變指彩顏色的女孩兒

無毒建康指彩 懷孕媽媽且可以跟小孩一起塗色玩樂

如果妳跟我一樣喜歡高調的光澤感 那這系列不可錯過

 

哪裡買資訊:
博客來 https://goo.gl/8JxWAm
寶雅、康是美均有販售

 

官方粉絲頁
官網網站(3/31前 任2色85折 )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