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733305.jpg

 

我的韓國隱眼愛牌 “GEO”又來了!!!(撒花迎接~)

今天查莉要分享的是 眾多同事一直都在熱切詢問的隱形眼鏡 這邊一次給妳說明白

如果問到我近期的愛用隱眼品牌 我會直接說 就是韓國經典GEO

因為它家的選擇性很多 要配合妝容且明顯層次感受的也有 要追求一種天生混血美瞳的也有

而今天我要說的是 就是日常自然風 它最新一款超自然混血隱眼

小直徑的特色是 可以讓你的五官看起來更有高級臉 或是如果追求一種個性的厭世感也很容易到達

這款韓國GEO台灣總代理 ​​韓國原裝進口 所帶來的 GEO Beloved系列(月拋)

妳應該會很喜歡!!!

 

S__7733306.jpg

 

我喜歡的是GEO Beloved的“灰色”  

雖然它是灰色但是因為中間有一道自然的棕色配襯 所以我覺得顏色效果看起來更柔和自然

看照片就可以發現 它圖紋顏色真的很淡  和我手邊其他隱眼相比完全是最淺的

我覺得這種花紋跟直徑的設計 好像才是真的能稱為素顏也能帶的隱眼

 

S__7733308.jpg

 

S__7733307.jpg

剛剛放在盒裡 好像只能感覺那一圈淺棕色

夾起來看才能真的觀察到它的層次感 

說真的它家的任何一個系列的灰色我都很喜歡

然後我個人購買隱眼顏色選擇也都是“灰色”的較多 因為不受任何妝容顏色限制

配合什麼眼妝 都能輕易的打造出再多一點神秘感或是冷豔的美眼效果

另外因為我自覺自己的瞳孔太小 所以我都習慣買有一點輕微放大效果的隱眼

而它的 直徑:14.2 mm  著色直徑:12.3

看到這款這麼大面積的透明圈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哈哈哈

 

看一下 戴前戴後的眼神比較

S__7733315.jpg

 

我的瞳孔真的不算大  有時看起來還有點下三白??

但是雖然這款沒有放大效果 卻好是讓我的雙瞳也看著起來深邃

我本來以為這是這種自然直徑的隱形眼鏡沒有辦法帶來的效果

我是蠻喜歡像這樣有明顯光源照射時 才會有的自然混血風

像是..妳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異域血統 

 

S__7733316.jpg

 

因為我的眼型下垂 瞳孔小 所以很容易讓人感覺 眼神很放空或是無力感

所以我會畫個俐落的棕色眼線 或是假臥蟬 眼尾一點眼影來搭配這款隱形眼鏡

 

S__7733317.jpg

放大感直徑戴久了其實一開始很不習慣 這種小直徑的自然風...

因為太自然了...哈哈我看著就不習慣

但是久了就發現 這種最貼近原本瞳孔大小的自然風 超像天生瞳

才適合視個人情況依照心情和眼鏡輪流搭配日常使用 

有一點個性但是又不具威脅感 難怪同事都在問我什麼品牌

強力推薦它 希望妳也會喜歡!!!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官方網站 https://www.joetech.com.tw/

S__7733318.jpg

S__7733319.jpg

S__7733320.jpg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  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026389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