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01.jpg

查莉老實說對於【KIEHL'S 契爾氏】

都是處於一個又愛又恨的狀態...

這個1851年自紐約藥房起家的保養品牌  有著我熱愛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亞馬遜白泥

但是...這些商品 有時是我的蜜糖有時又是我的毒藥..

例如:

肌膚真的太乾的時後 擦會刺痛  偏偏最保濕的還是它

白泥敷了以後爽噴一堆粉刺 偏偏讓我皮膚又乾了好一陣子

(有人跟查莉一樣嗎?)

1-01.jpg

"保濕始終是我最重視的"

今年(2017)4月新上市的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在幾次忐忑的心情使用下....我敢說這又另一個今夏最熱賣的保濕聖品!!

應該說金盞花系列又會帶來一次花系列保水風潮

(!從未使用過金盞花系列  從懷疑到真的覺得神奇....哈哈哈)

9-01.jpg

查莉老實說 其實面膜保養做的很""

"敷面膜"這種需要10來分20來分的事情 我都嫌麻煩

特別是..我又要求面膜精華液要足夠

敷上臉時又會延著脖子滴落... 那種感覺跟被水滴到頭頂上一樣污辱不好

(!我承認是我太敏感?)

10-01.jpg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用了最貼近肌膚的"凍膜質地"&天然有效的金盞花+蘆薈精華

只要5分鐘 立即修護+補水!!!!

11-01.jpg

質地就像是果凍般 夏天用剛剛好 看得到手工摘取(真假?)的花瓣

味道還甜甜香香的..敷上時很冰涼 還用手煽了煽確定是涼感

(!沒有我害怕的炙熱感...曾被它們家"莓果薑黃面膜"嚇過)

12-01.jpg

5分鐘以後用濕毛巾擦乾or用溫水洗乾淨

19-01.jpg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別 直接摸 就是滑潤

(真的誇張..除了金盞花你到底還加了什麼...)

1-01.jpg

今日素顏:鼻頭和下巴長了生理期痘痘 粉刺很多 臉頰很乾...

(這幾天真的乾 天氣有病的變化大 )

另外黑眼圈我也不想再說了..

13-01.jpg

~好香甜 我狠喜歡這個味道 自然!!(這次先敷半臉比較)

以為會很黏膩的 這質地這涼感 會很適合你在日曬後的"舒緩""鎮定"

14-01.jpg

凍膜絕對需要"厚敷"讓神奇的金盞花修護力注入吧!!! 不能怕浪費(~好浪費喔!)

另外有些人也會說到為什麼一般面膜 有時後敷了也沒有效果

研究發現:如果肌膚表層不健康 即使再怎麼補水 鎖水 肌膚也沒有辦法留住水份

這就是為什麼【KIEHL'S 契爾氏】要在凍膜裡增加

《金盞花》來溫和修復肌膚維持健康 

《蘆薈精華》再幫肌膚大量補水 讓保濕效果更顯著

 

18-01.jpg

右邊的照片是使用以後的保濕效果皮膚明顯充滿水份且平滑細緻!!!!

(再說一次這太誇張了啦..除了金盞花你到底還加了什麼...)

16-01.jpg

對我來說 這罐一周敷個1次就可以保濕久久

金盞花化妝水】金盞花泡泡凝露】到了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才真的感覺到保濕

前面兩個熱賣品的"修復""潔淨"效果雖然讓我驚呼 但也讓我感到"一些些乾澀"

復習一下金盞花系列】的其他成員吧!

5-01.jpg

金盞花化妝水】

2-01.jpg

3-01.jpg

花茶味無誤 一片片花瓣好療癒

2-01.jpg

3-01.jpg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和"藍色收斂水"一樣刺激 只能拿來局部使用

全臉使用下 除了有些緊繃感以外 沒有引起太大的過敏 

搭片化妝棉擦拭之後..."效果超誇張!滑亮!做完臉的感覺"

1.png

因為我沒用過 還特地詢問了一下

我的美妝顧問涵涵 也在臉書透露這罐 治好了她臉上小部份的濕疹 還有目前我最在意的粉刺也靠它了

金盞花泡泡凝露】

4-01.jpg

5-01.jpg

6-01.jpg

7-01.jpg

8-01.jpg

這罐清潔力超強!雖然我洗完以後還是會有些乾澀 但效果也是挺透亮的!

17-01.jpg

這篇推薦給和查莉一樣從未認真體任到金盞花神奇力量的女孩們!

→免費兌換←

(兌換期限以官網時間為準)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