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1.jpg

查莉接過假睫毛只有2次經驗

第一次經驗很好 150根(前短後長 讓我眼型看起來更長 不化妝也有自然妝感)

但是因為不懂得保養 所以假睫毛很快就都掉光了

第二次  我因為捨不得洗到睫毛所以..

得了過敏性結膜炎 

哈哈哈哈哈...

我決定乖乖『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睫毛膏就好』...

(我把睫毛膏拍的好像麥克風)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2.jpg

Maybelline媚比琳 全新《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這支外型那麼吸引我  一定是雙頭 時尚 性感! 有個性!

好...查莉一直覺得它應該一邊是"增長纖維"

或是

"刷下睫毛"的專用刷頭啊...(來..把這話多的人帶走..)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3.jpg

警告:毛毛蟲近照

查莉覺得Maybelline媚比琳『刷頭都偏大』畢竟是歐美牌嘛

雖然可以快速的解決增長濃密效果 但也『相對容易結塊』

『對於眼睛較小的女孩兒來說 就很容易沾到眼皮』

(需拿小紙張遮著眼皮位置 或是手指抵住眼皮 擦拭睫毛膏)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4.jpg

查莉本身睫毛不短 但是  

#很直 #容易掉睫毛 #比起纖長更追求濃密#睫毛容易下塌

(照片眼部有使用眼線膠)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5.jpg

每個人睫毛狀況不一樣

查莉的重點就是『要將睫毛夾的捲翹』

我習慣先從靠近根部的地方開始夾翹

然後在中段部夾維持10秒左右』

查莉習慣連下睫毛也夾

眼睛放大的效果 最重要的就是下睫毛的延伸』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6.jpg

這次我沒有夾的特別翹

想考驗一下

Maybelline媚比琳 《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是否真的可以維持不錯的挺翹效果

 

6.png

圖片來源

這支強調的是

『業界首創 U-CUP提托刷頭』 

特殊的U型凹槽 『能一次沾取塗刷睫毛的足夠份量』『從根部推托拉提』

凸起處可以深入睫毛間隙 『為根部帶來足夠的膏體』 越刷越豐盈

(整個聽起來就是容易結塊壓.....)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8.jpg

通常上睫毛膏時 我都會用手稍為撐一下眼皮

(因為要刷到根部 才能到達效果)

這次一邊拿手機自拍一邊刷  同時看看這支容不容易上手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9.jpg

上睫毛:這支刷體的設計 真的可以 一次沾取足夠的睫毛膏  

 『卻不會將累積的膏體 結塊於睫毛尾端』

下睫毛:表現的也很好 照片中是只刷1次的效果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12.jpg

撇開眼皮沾到了  濃翹感倒是很不錯!!!

一天下來可以維持不錯的濃翹度

但是...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暈開』

即使眼周上了足夠的蜜粉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13.jpg

看起有帶假睫毛的效果耶~

(刷3~4次左右的效果)

 

Maybelline媚比琳 《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僅刷1次的效果 無上眼線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10.jpg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11.jpg

根根分明!只刷一次就很有存在感

有隱形眼線的效果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14.jpg

 before 

&

after

MAYBELLINE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15.jpg

總結:

造型好看適合入手一支在化妝包裡

只上一次也可以讓睫毛看起來豐盈纖長

從根部上睫毛膏可以維持用久的捲翹度

刷體很大 趕時間不適用

防水但是不防油

刷多次 真的可以到達如同假睫毛般的效果

但是結塊的狀況 有時候還是會有...

查莉老實說更推的是 只刷1~ 2次的呈現

自然根根分明

延伸閱讀: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法式裸

評分:

防水: ★★★☆☆

防油:★★☆☆☆

持久度:★★★★★

纖長:★★★★☆

濃密:★★★★★

好卸:★★★★☆

根根分明:★★★★★

好上手:★★★☆☆

不產生蟑螂腳:★★★★☆

 

延伸閱讀:

【霧面唇膏試色評價】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法式裸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