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日系開架彩妝KATE除了大地色眼影會一直無限同色輪迴出款外..

連眼線也有如此走向?(哈哈哈...今天嘴巴好臭)

今天要來好好介紹這款新品

同時讓你了解眼線筆有需要氣墊嘛?..

1.jpg

KATE凱婷《密影氣墊眼線筆》

對的!包裝就是跟其它款上上下下大概出了10支左右的眼線筆一樣的包裝

2.jpg

那個需要在KATE開架櫃前挑很久的經典黑色俐落包裝

那個又多了一支要在化妝包內打撈很久的筆...

3.jpg

筆頭很明顯比其他眼線筆粗的多 沒這麼尖

燈光下看起來很濕潤   

(有BK1(濃黑)&BR1(濃棕)共兩色

(我使用的是濃黑色)

4.jpg

粗細蠻好掌控的 顏色和它們家的眼線筆一樣"非常飽和"

5.jpg

氣墊的部份柔軟度剛剛好 相信初學者也能容易上色

6.jpg

↑上了一點眼影 還沒有夾睫毛及上眼線
我本身是內雙 並不習慣畫太粗的眼線 
因為那不會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大 反而會讓雙眼皮更不明顯
所以我習慣 強調眼尾
或是 我更喜歡畫內眼線or將睫毛縫隙補滿
眼神看起來就會很有精神 但是不會顯得太過艷麗

7.jpg

自然妝感 反而能更得好人緣與氣質超展現

所以睫毛也是很重要的

習慣先使用睫毛夾

將睫毛根部夾翹 如此也會更好上內眼線

8.jpg

將眼皮往上拉提一下 我們要畫的就是填滿睫毛根部的位置
不是更裡面的黏膜部份喔!
*后里蟹 眼皮...一拉好多皺紋

(又爆粗口..)

9.jpg

不需要特別的角度 直接用筆尖將空隙填滿就行
*本以為筆會太粗 結果發現粗度剛剛好也不會有分岔的問題

10.jpg\

可以像蓋章的方式 或是像我一樣利用筆尖就很好繪畫
它的筆很有彈性 我畫起來蠻快的
有習慣畫內眼線的女孩們 很容易上手
沒有畫過的女孩們可能需要注意力道

11.jpg

畫完會有蠻明顯得差異

還沒有上睫毛膏時視覺上也會覺得睫毛變得更濃密了

15.jpg

我習慣拉眼尾 但是這支筆頭筆較粗一點 所以我還是會拿眼線液做搭配

13.jpg

12.jpg

都只有畫內眼線及刷睫毛膏1~2層 搭配眼尾眼線液拉長

14.jpg

無眼線→填滿內眼線→加強眼尾

整體來說:
我覺得很好上手 顏色很飽和

(特別喜歡它在眼頭的表現 自然且俐落)
淡妝適合   絕對是內雙女孩必備
上眼皮完全不會暈 但是一天下來下眼皮會有一點點暈

(多上一點蜜粉時暈開得狀況就可以解除)
和眼線液比較起來 上妝快速多了 粗度剛剛好
好卸妝 不容易沾染眼球
筆尖的粗度用來畫俐落的眼尾會稍嫌略粗

筆頭的氣墊彈性剛剛好 不會有筆頭分岔的問題

《評分》

顯色度:★★★★★

不易暈染:★★★

好上手:★★★★★

顏色飽和:★★★★★

耐汗:★★★★

妝感自然:★★★★★

延伸閱讀:

【開架眼影評價】KATE凱婷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永無止境的大地》附影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