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1-01.jpg

基本上查莉就是一個根本沒有本錢晚睡的女孩兒(話說誰可以..)

前陣子瘋狂晚睡除了"額頭皮膚明顯粗糙以外"

眼睛周圍的皮膚

變得很容易敏感&下眼皮的細紋變得非常明顯

特別是上了遮瑕膏以後 

后里蟹!!超沮喪deer...

重點是我發現開始『有一點眼袋產生』(右眼明顯)

我真心覺得30歲以後 很多皮膚問題TMD接踵而來

 

忽然想起一段話:『妳知道妳跟17歲女孩哪裡差最多嘛?』

『膠原蛋白』

去...去你的膠原蛋白

組圖2-01.jpg

馬上找一個針對眼睛保養的..."針"進行微整醫美保養

《EYEKIRARA眼部美容液》

話說這個來自日本的美容品牌

??

包裝也太犀利了吧

組圖3-01.jpg

好啦...它其實不是真的針筒注入什麼的...

針筒包裝內的是『針對眼下皮膚所專用的眼霜』

●針筒尾端按壓處可以旋轉開關

●一次按壓的份量可以使用於兩眼

●一 支10g可連續使用一個月左右

質地

組圖4-01.jpg

霜狀質地

這邊查莉刻意擠的非常少份量

等等抹開看看它非常好延伸的質地效果

"支援膠原蛋白的成份MGA讓肌膚回復張力與光澤"

組圖5-01.jpg

乳霜很好推開 吸收速度快!!!

組圖6-01.jpg

一下子就全部吸收了

組圖7-01.jpg

我一隻眼只擠了一顆米粒大小

其實查莉覺得用量可以在多一些

因為查莉本身對於乳霜狀產品會有"長肉芽的疑慮"

經過兩周左右的使用  不怕!

皮膚妝況

組圖9-01.jpg

白目晚睡 黑眼圈加深

右眼開始有眼袋及一條比較深的紋路...上遮瑕時容易浮粉 

使用

組圖10-01.jpg

使用無名指 從下眼皮正中往眼尾輕按+些許拉提

因為質地很好延伸 使用範圍可以再擴大

眼頭會特別加重力道按摩

組圖11-01.jpg

也是會帶一點至眼皮or延伸至太陽穴

早晚一次 注意!下眼皮的皮膚非常薄透 按摩時需要注意力道

也請別忘了用溫熱的雙手包覆雙眼 幫助吸收

使用前後

組圖8-01.jpg

使用後眼角的暗沉改善 

最有感的是皮膚瞬間變得細緻些也會有一點飽滿感(不知道怎麼解釋...)

妝前使用

組圖12-01.jpg

因為黑眼圈更明顯了 上妝時就需要更多遮瑕

為了避免這樣的窘境 我會在上妝前先擦上

《EYEKIRARA眼部美容液》

會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妝前使用比較

組圖13-01.jpg

←左圖未使用《EYEKIRARA眼部美容液》右圖已使用→

←就跟你說那細紋超煩人的吧..

→一般來說我壓完蜜粉 就會有點浮粉了 卻...沒有!!!

總結

包裝一開始看覺得獵奇(說直接就是覺得很侵入性La!)

 但是順眼後覺得童玩可愛...(用完可以玩COSPLAY 又再練蕭唯....)

非常喜歡它的質地 重點是不長肉芽

除紋除眼袋的部份可能還需要時間觀察

但是是我目前秋冬時眼部妝前保養的大力軍

這部份很!!推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以下↓↓)

??

☆ 評分 ★

效果產生速度:★★★☆☆

質地觸感:★★★★★

改善細紋:★★★★☆

提升眼周皮膚保濕度:★★★★☆

改善暗沉:★★★★☆

吸收度:★★★★★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