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01.jpg

查莉會認識這個日系專櫃品牌的原因是

因為攏攏 time ago 在百貨裡站櫃打工時認識的一個隔壁賣雨傘阿姨

她每次都是完妝來上班 有次她跟我討論要去雷射弄斑時

說到她的愛用遮瑕粉底 "蝦咪妹可"(COVERMARK)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它的名字

所以我一直對這個品牌印象是....長青牌 好用 

最近一次聽到就是參加一個美妝活動上了

同桌姐姐邊喝著茶邊說她家粉底超好用!

在各品牌推出珍奇鬥艷的包裝好讓美妝愛好者 可以在IG頁面上瘋狂排版 修圖時 .....

COVERMARK維持一貫的經典與高品質 歷久不衰

 

P1080236.JPG

今天要推薦兩樣先前在網路上討論很高的產品《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

 

《柔紗潤澤粉底》

P1080322.JPG

看到這包裝我也是暈了 超級美!!!!

有一種日式禪風的感覺 黑色配金色

好適合我改天去日本體驗一次花魁時 手拿補妝 哈哈哈

組圖4-01.jpg

對於很少購買專櫃品牌的查莉來說  有點重量的粉盒真的質感爆表 

組圖3-01.jpg

 

粉撲也比一般開架式較為扎實與蓬鬆 另外這款不適合將粉撲沾濕使用

容易改變粉底表面質地

質地.JPG

粉底質地非常滑順 猜的出保濕效果一定很出色

質地2.jpg

#查莉使用的色號是MN10(中間偏白)建議到櫃上試色

遮瑕效果優 但是好延伸且不厚重

加強特色:

讓皮膚更明亮 且不暗沉不脫妝(最近覺得不暗沉真的很重要)

而且妝容服貼 另外不同於一般粉底球體 上妝後 像水波紋般 自動調整肌膚紋理

含7種植物萃取 潤澤肌膚 不感緊繃

 

                                            《←未使用V.使用→》#今天使用半臉給你們看看明顯妝感差異

組圖局部-01.jpg

查莉本身是混合偏乾的膚質 又需長期在冷氣房裡

我習慣在使用粉餅質地底妝前 會使用較為滋潤的保養品打底

這盤可以直接上妝沒有問題 而且使用《柔紗潤澤粉底》

我不需刻意使用有顏色的飾底乳來校正我的皮膚

(這跟我以往使用同性質底妝狀況完全不一樣)

 

遮瑕效果非常好!!!但是卻不厚重

你知道查莉這種年紀是 如果妝感一厚 很容易看起來老了 3~4歲左右

我習慣先從最想遮瑕的地方開始 慢慢往外延伸塗抹

因為粉質很細 所以整體上妝非常快速

最在意的黑眼圈也是 完全可以少量多次推疊沒有問題

剛上妝時會有非常明顯的柔焦效果

 

《←未使用V.使用→》

比較圖2.jpg

這張圖很嚇人的是 

右圖使用以後妝容看起來比較澎潤年輕 整體有一點點往上拉提的感覺

更喜歡的是眼周的遮瑕感 遮的透透嫩嫩的 

↓它牌↓

它牌.jpg

我如果直接使用粉底上妝會有個問題是 眼周會超乾 超顯眼下紋路

鼻翼旁也絕對會堆積許多粉體

然後因為要蓋住它我需要加強使用量 於是整張臉就又厚重又會浮粉

這也是一般來說查莉不考慮購入粉底商品的原因之一

S__25772046.jpg

如果不說 你會相信這是使用粉底以後的妝容感嗎?(重點人家還視是個混合偏乾 或乾乾的人)

如果妳喜歡等臉出了點油然後跟粉體更融合以後的 奶油光澤

這個真的很美!!!又亮 又不脫妝 

還有!眼妝也可以好好為妳維持一整天

(這張是在公司廁所拍的...快下班的時候)

一整天.JPG

回家了妝感還是好美鼻翼和眼周些微掉妝 但整體維持的非常好(眼妝很誇張 沒掉)

P1080315.JPG

整體來說 如果你喜歡貴婦般澎潤妝容 這盤好適合妳

或是粉底液打底後 用它來替蜜粉 妝感也會好仙好仙

(就..一種自帶光暈感 妳知道我說的)

非常適合趕時間上妝的妳

或是不小心在妝前保養花了太時間來不及化妝 只好在捷運上趕進度的妳

不掉妝 而且越晚越"奶油光"

 

 

《緋色光燦唇膏》 #11 乾燥玫瑰

組圖5-01.jpg

這樣水潤感但保有色彩 強調提升好氣色的唇膏 紅了好一陣子

日本女生是這樣的 愛好透明感的唇彩多過重飽和度

這隻外包裝跟粉底盒一樣走細緻光芒 是白與黃色的搭配

包裝雖然傳統了些 但小巧好攜帶

試色.JPG

質地水潤但是顯色 

它不強調遮蓋原本唇色 而是帶出本身唇色以外 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為好氣色與明亮

(給我們家男朋友擦時 因為他本身唇色更為粉紅所以...看起來比我擦起來還美...)

雖然我本身比較喜歡那種霧面吃土色 但是唇彩真的要很看場合耶

如果跟男友媽媽一起吃飯 擦上讓你擁有氣質般的好氣色

會比吃土色來的...可以貼心解決她媽媽邊擔心兒子女友是否長期身體不適的困惑

(我是說的比較誇張點....)

 

 

組圖2.jpg

質地非常滑順 來去跟之前那幾隻開架搶破頭的唇膏比較一下

這顏色萬年百搭款 氣質感提升好幾度

《←未使用V.使用→》

一邊-01.jpg

右邊看起來唇形更為豐厚 像天生的好唇色

 

P1070874.JPG

那天帶個眼鏡擦著《緋色光燦唇膏》 #11 乾燥玫瑰

日常白光下 顯白又打亮氣色

還是有層次的由內而外的自然發色

商品合照1.jpg

本身就自帶潤唇膏效果 所以不顯唇紋

不挑膚色 都可以使用

可以讓妳維持一天的光澤與滋潤

相較於同校質商品 顯色但不過於負擔 也不會沾髮

86%的美容液成分

是一隻我可以隨時隨地使用的一隻唇膏

如果妳不喜歡那種有擦等於沒擦般的滋潤

那這隻適合妳

唇色-01.jpg

#更多試色 請追蹤我的美妝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ali__cosmetic/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底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