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3326_230326.jpg

幾乎不敢靠櫃購買精品的我來說 精品電商真的太友好了

對於那些習慣出國血拼的人來說 疫情之下是地獄

電商平台上的選購 又是另一個天堂的事了

如果說免運費免費退貨已含關稅不定期限時優惠

還不足以吸引到你 ......

保證正品貨源 庫存穩定

因為在台灣設有物流中心 所以全球到貨更快速 買東西不用苦苦乾等

是不是更顯難得?

 

推薦給妳這個來自美國加州的精品時尚電商平台IFCHIC

在我經歷懷孕生產到目前的初級育兒階段

買個包包好好犒賞自己

就跟規劃出國旅遊好好放鬆一樣 值得研究

原產地價格無需糾結 我們自行入手 (經濟獨立的媽媽真的很性感 致以後的目標)

老公在旁邊把小孩顧好即可

 

IFCHIC擁有gucci / chanel / hermes / louis vuitton / bottega veneta / loewe 

等國際知名包包品牌 通通都可以用比台灣專櫃優惠的價錢買到!

 

1.png

 

 

來跟查莉簡單逛一下這個 國際電商平台IFCHIC

首頁折扣紅字超級吸引人  如果妳跟我一樣想撿撿便宜

直接往折扣專區 按下

 

2.png

 

像現在Chloé Tess包有7.5的優惠耶 之前有看到朋友入手這款的麂皮款

當時就覺得它的造型知性又帥氣 隨便穿都好搭配

(如果沒記錯當時她以6萬初入手... 又好看又難顧 哈哈我還是好羨慕)

一個知識點:如果你有看黑暗榮耀劇中惡女朴涎鎮有背過這顆呦!

 

 

LINE_ALBUM_2023326_2303261.jpg

圖片:小紅書

 

想看看這顆現在你可以以多少元購入  按下試算台幣

 

3.jpg

 

直接幫你換算成台幣金額 超級方便不用另查計算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很方便)

折扣超大方 本來我以為都是冷門的包款才有如此大的折扣

 

4.png

 

除此之外美妝保養也有9折優惠耶 而且美妝保養品牌比我想像中豐富

 

 

5.png

 

我完全沒有入手過的AESOP目前有限時8折起優惠

生產完以後皮膚變得又乾又容易敏感

以前嫌棄它外包裝都長一樣 太實驗感

比較現在 需要一直勤洗手來照顧嫩嬰的媽媽身份

是不是很適合入手一罐洗手液或是護手霜?

 

6.png

 

目前一個人在家顧娃的我 占無後援 更不方便到實體店面購買

買個負擔得起的輕奢包包同時 不用看到一直顯示缺貨惱人字樣的美妝保養商品

兩個一起帶 療癒感加倍(哈哈哈)

 

7.png

 

美妝品牌也來看看 神馬!CT也有!!!

一直很想嘗試入手它們家的眼影跟腮紅 剛好有我想要的 玫瑰烏龍色 加入購物車

最喜歡這種粉棕色調 氛圍感輕輕鬆鬆拿捏

 

8.png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 上排分頁竟然有一個愛馬仕專屬延伸欄位

(還是很完整的款式分類耶!!)

哈哈哈原諒我的大驚小怪 畢竟我很少逛這種精品型的電商平台

 

9.png

 

沒關係看看不用錢 來陪我逛逛包王 Birkin柏金包

除了有經典的黑色還有後起之秀奶油色 IFCHIC網上都有賣耶....

印象中這顏色也是二手市場比較保值的經典款

30CM也很適合身材嬌小的我 比起銀扣我更喜歡奢華金釦

 

10.png

都知道愛馬仕用皮革劃分價位 幫我看看這顆Togo皮(常見普皮)

配鱷魚皮手把要多少錢 約NTD:1,488,028

 

11.png

 

醒醒 來看看買得起而且CP值超高的包款吧 特別推薦給也是新手媽媽的妳

一個外型時尚 本身包體不會太重 容量超大又含肩背功能 符合多場景需求的包款

MARC JACOBSThe Jacquard 中型提花托特包

MJ托特包

PS:還記得有一陣超級受觀迎的相機包嗎 就他們家

 

 

12.png

 

··  在我那麼多小廢包之中 它顯得最難能可貴

IFCHIC商品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等待時間需7-10天即可到手

不用緊追代購賣家詢問飄渺的到貨時間 感受真好

免運和免費退換貨的訴求也粉符合我要的

全中文網站購買時壓力也比較沒那麼大

下單後耐心等待包包吧

13.png

 

 

LINE_ALBUM_2023327_230327.jpg

 

最感人的時刻來了 包包到貨!

我喜歡盒內有大大的IFCHIC字樣 很符合時尚輕奢的潮流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自己的物流中心 所以出貨很快速

 

3.jpg

 

包包上會有IFCHIC的吊牌 

MARC JACOBSIFCHIC的款式非常多

 

4.jpg

 

購買熱門包款的時候 不用花時間等待調貨

也是我推薦選擇 國際電商平台IFCHIC原因

MARC JACOBS這顆托特包我非常推薦!!!

容量真的夠大 但是風格又不會有傳統媽媽包的媽味感 包身也很挺

對於我這種很愛亂塞的人來說 包包相對來說會比較耐操一點

建議真的要找信任的代理賣家或是在IFCHIC上購買

這款有三個尺寸 小型的尺寸也非常實用 而且更百搭

如果想跟我一樣想買來當媽媽包能提又能揹未來還能掛娃娃車 請跟我一樣挑選中型即可

大型的可以肩背但是沒背帶 感覺適合出國放在行李箱上

 

5.jpg

 

對媽媽來說解放雙手很重要 如果東西又多且重 肩背相對負擔沒有那麼重

特別喜歡這種寬肩背

 

6.jpg

 

這款是提花款  手感會比一般帆布更好 LOGO字體是直接編織在織物上的

和其它單色的相比 價錢會比較高些

 

7.jpg

 

我喜歡它有拉鍊 大大增加了實用性  開口太大或是太小都很不方便

 

8.jpg

 

內層沒有分層但是手機或是鑰匙等小物件 還是可以單獨放置內層的獨立袋

 

9.jpg

 

像今天 如果我要跟爸爸一起帶小嫩嬰去醫院打疫苗的話 

需要準備的尿布 奶瓶 換洗衣 奶粉包 安撫奶嘴 保溫瓶 都可以放的下

而且剩餘空間還足夠塞一個毛巾

 

11.jpg

 

當媽還想顯時尚靠的就這個網站這個包了

 

LINE_ALBUM_2023327_230327_46.jpg

LINE_ALBUM_2023327_230327_45.jpg

 

手提顯知性肩背帥氣

 

10.jpg

12.jpg

 

因為它包款中性 且帶有一點點文青風格 所以隨便你怎麼穿都非常好搭

目前身上還有20斤要瘦 等到幸運瘦下來以後 一定要穿大尺寸西裝外套背這顆

 

13.jpg

 

如此中性 男生揹也絕對好看 背帶夠長側背增加街頭感

 

14.jpg

 

祝你在FCHIC上也可以用划算的價格買到自己喜歡的包款呦!

點擊了解更多:IFCHIC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