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令人期待的三月份butybox又來了

倩碧CLINIQUE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小樣

Himalaya Pinksalt 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清新薄荷/正貨

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小樣

TUNEMAKERS AHA果物萃取原液/軟木樹皮原液/正貨

CLIO珂莉奧 玩色彩繪眉眼兩用筆 04冷灰棕/正貨

 

其中令我最期待的是CLIO的眉眼兩用筆 印象中他們家的眼線筆膠系列都表現的非常好

另一個是來自日本的TUNEMAKERS因為通路很廣所以時常看到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一如往常的實用且無廢品 從頭到臉甚至到牙都幫你顧到

先體驗看看是否適合自己再去回購正品 環保不浪費

先從我的老朋友倩碧CLINIQUE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小樣下手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倩碧CLINIQUE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小樣 |回購指數|★★★☆☆

身為它們家保水補濕的「水磁場系列」粉紅老粉

只要是倩碧家我幾乎都是必推

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創立的美容品牌 倩碧CLINIQUE

這罐我都叫它「雷射瓶」(因為正貨瓶身設計)比較好記

專利美白淡斑成分 靜岡玉露及維他命C萃取

主打擊退黑斑瑕疵 肌膚均勻透亮

它的質地超級清爽 但是我覺得用量會需要比較多一些

我這幾天是晚上塗它

上次我用到這種訴求淡斑精粹的保養品 

發現都需要幾次皮膚耐受適應 但這罐還好沒有紅癢問題

本身因為沒有什麼斑點 所以無從考證感受

對付痘疤的暗沉感受也還好...可能需要長期使用感受

但是!它有一個最大的明顯改善是

真的可以讓肌膚光滑(含少少的水楊酸)!!!!

如果是肌膚容易敏感的女孩們 其實這瓶我還算推薦 

當然還是要搭配日常防曬會更優

我覺得油肌老公的肌膚可能更適合這罐

應該可以讓他最在意的皮膚顆粒感下降很多

更新:老公說對付剛生成的痘印效果 局部使用有效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TUNEMAKERS】AHA軟木樹皮原液/10ml|回購指數|★★★☆☆
價格很平價 有多款針對性的精華原液可以選擇

看到標籤上的Made in Japen 我就安心 

原液是我如果出國去日本旅遊 就一定會帶回來保養品項之一

因為成分比較單純 我任何季節+任何膚況都可以擦

TUNEMAKERS由皮膚科醫師與日本保養專家所研發的品牌

純粹與高效的保養美學是我近幾年來更響往的保養方式

頂級漢方成份 20年以上的黃柏樹萃取

值得一提的是軟樹木在其它國家 都是皮膚科醫師的處方藥之一呦

它是無油配方所以感受上意外清爽(因為它黃金色澤我一度以為是油狀)

強調平衡油水 調理粉刺

我是化妝水後直接全臉塗它  因為我最近膚質都偏乾 所以用量大概是3滴

有時候天氣熱我又需要戴口罩 所以T字部位都會很油

這小罐就是適合這樣的混合肌使用

雖然滴出來是嚇死人的黃 還好抹開之後沒有任何色素沉澱感

抹開後的味道...我覺得有點特別 

大概就像妳第一次聞到SKII 青春露的那種一言難盡

補充:它家神經醯胺被推爆!!是我決定要去購入的品項之一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CLIO 珂莉奧 玩色彩繪眉眼兩用筆 04冷灰棕】|回購指數|★★★★☆

我的命定眼影就是CLIO 珂莉奧專業迷你六色眼影盤

所以這盒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支玩色彩繪眉眼兩用筆

這支方形的...好處是我上班化粧時不會滾落地 哈哈

顯色度非常好!筆頭滑順  畫在手上時會些微掉渣 但實際上眼時不會有這個問題 

做好眼部定妝的前提下 我覺得它非常抗暈呦~~

頂多到晚上時眼尾會稍微微暈開 

榮升我目前手上最抗暈的眼線膠筆

冷灰棕色可以讓眼神沒有那麼銳利 很適合我這種本身就習慣用

棕色眼影粉替代眼線製造柔美眼神的人使用

唯一的缺點是筆蕊真的偏粗 如果再細一點 簡直完美!!!

PS:有嘗試過用筆刷沾取上眼解決這個問題  但是無法順利上色

跟我一樣內雙的女孩們可能要利用一點化妝技巧了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使用前後對比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喜馬拉雅粉晶鹽 Himalaya Pinksalt】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清新薄荷|回購指數|★★★★☆

廣告寫著兩周有感 亮白提升42% (使用完以後我覺得是很有說服力的低調數據)

我知道牙很重要 但我還真沒救了 天生牙就不好

結果年紀越老 牙齒越黃

容易蛀牙跟牙齒偏黃 透過包裝盒上的牙齒色卡..

我的牙是接近卡片的右手邊…標示為60歲的區間…哈哈哈

牙黃真的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然後!我又很愛喝咖啡

喜歡這種不用轉蓋的牙膏 蓋子輕輕按就可以扣上

然後!!我發現 我的牙好像真的有白一些些耶!!!!

超級意外 結果這次得到滿顆星評價的是它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牡丹與白琥珀洗髮精 潤髮乳|回購指數|★★★★★

味道非常好聞 而且可以很持香耶! 偏主調花香但尾韻嫩甜的香氣

我是洗完隔天起床還可以聞到微微淡香的程度

洗完以後不會乾燥 我覺得它潤髮乳超好用

另外洗髮精起泡非常快!洗第一次就起滿泡了

正品包裝也好可愛 此盒的意外驚喜

雖然描述少但此品牌我會回購!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開箱文】《butybox美妝體驗盒》3月份 一起迎向春暖花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