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01.jpg

查莉最喜歡利用沒這麼螢光感的唇色

 為自己帶出一點個性 或是 改變原本氣質

所以平常比較偏向購買歐美系唇彩

最鐘意那種霧面乾燥玫瑰 or吃土色或是南瓜 最近大愛番茄色唇彩

但是....通常這種顏色的歐美品牌 

妝容都會過重 太過飽和或是看起來些微負擔

不然就是無法再搭配暈染範圍較大的眼妝

不然....以我的臉型看起來會很顯老

像最近一次發現公司的會計姊姊都會假裝不經意

但其實早被我 重土色唇膏定傻住....

(她可能真的覺得我中午剛吃土)

所以啦~~~符合我對顏色的喜好 

但是濃度剛好到會計姊姊懂 男友也喜歡的

就會變成我的命定必買!!!!

每次只要經過寶雅 就一定會去它櫃上摸摸幾下的"heme"

繼之前表現不錯又是我愛用的唇釉以後 最近出了

 

《經典緞光唇膏》共7色 NT:269

兩大經典色調:

寧靜玫瑰色系(經典藍)

V.S

奶茶棕橘色系(典雅棕)

 

組圖2-01.jpg

 

查莉要分享其中四支 色號分別為#01 #02 #04 #06

 

S__25862148.jpg

 

真心 覺得這次的包裝很有專櫃質感

拿到手上時是有一點重量的

色號寫在唇膏蓋上 沒有色標表示的設計

低調高雅的外包裝風格 

(好啦!我老實說 一開始顏色會找比較久..因為外觀根本看不出來)

 

組圖-01.jpg

 

專櫃型彈壓式管身

唇膏尾端有一個代表heme金色h LOGO設計的地方 壓下以後

聽到療癒的卡榫聲音 就可以把優雅的把唇膏取出~

(是只有我會一直這樣按按壓壓的嗎?為了聽那聲音...)

 

唇膏_180825_0005.jpg

 

這陣子因為查莉每天每支換著擦 所以唇膏已經消耗了一些

看到唇膏慢慢變少 那種成就感是維持我可以購買更多唇膏的動力 (立志狀!!)

先來看一下顏色   根本....支支熱門必備

喜歡乾燥玫瑰的女孩兒絕對不要錯過#02色號不挑膚色  

#06色號讓我想到某家專櫃茶色系列

#04色號的那個紅也絕對很吸引妳吧!?等等試給妳看

 

 

《質地》

唇膏_180825_0017.jpg

 

唇膏尖端面積 很適合我的唇峰大小

所以上妝時速度很快 而且準確

 

唇膏_180825_0018.jpg

質地滑順 而且均勻 濃淡自己好掌握

除了基本的摩洛哥油堅果油以外還特別添加了玻尿酸囊球 可長效保濕嘴唇

水光緞面可以讓嘴唇看起來飽滿豐翹

 

《黃光下試色》滑順質地更明顯

  黃光.jpg

 

《自然光下試色》霧面感也能表現的不錯優

白光-01.jpg

 


《經典緞光唇膏-曙光#01 氣質豆沙》

01-01.jpg

查莉覺得這支跟包裝外盒的色標顏色有差

實際使用顏色是比較有氣質且沉一些的粉色

沒有色標上的那麼螢光感

但!覺得這支一直讓我感覺顏色沒那麼飽和 需要多次上色 

所以我習慣就先將原本較深唇深在壓白一些

PS:媽媽說最喜歡這隻 好有氣質這樣 原來我家小花喜歡裸色~

 

01.jpg

 

01.JPG

01-1.jpg


《經典緞光唇膏-曙光#02 乾燥玫瑰》

02-01.jpg

覺得比#01更耐看 經典乾燥玫瑰色

且更不挑膚色與場合 有時撇眼看覺得跟#01很像

這支擦了皮膚好顯白來著

男友說這支好看 

 

02.jpg

02.JPG

02-1.jpg


《經典緞光唇膏-暮光#04 番茄土》

04-01.jpg

一點也不俗豔的番茄土

跟曙光相較之下質地較油

它很好做咬唇色漸層

低調式氣場大開!!這四支最喜歡的顏色排名第一

看圖就知道我說的美

04.jpg

04.JPG

04-1.jpg


《經典緞光唇膏-暮光#06 茶色》

06-01.jpg

這支厚擦比薄擦美好多個級數

會讓我想到某牌專櫃出的“茶玫瑰色”

因為不是單純的土色 所以整體來說不會過於個性

還是保有一點玫瑰式浪漫

如果和同色系腮紅或眼影做搭配

很是吸睛

06.jpg

06.JPG

06-1.jpg

 


 

吻痕.JPG

容易掉色 更不會有唇框的狀況


 

《整體》

質地完全不起死皮 非常滋潤 

對我來說不先上護唇膏再擦也行!!

以這個滋潤度 夠我撐過即將面臨的整個秋冬吧

因為查莉偏好“微霧感” 所以習慣先厚塗兩層再壓一次衛生紙

把表面的油吸掉 顏色可以維持的更久

我覺得好上色也絕對適合新手 但對於沉溺在歐美個性風格的女生來說

顏色可能會覺得需要多塗幾下才顯得飽和

最常擦《經典緞光唇膏-暮光06茶色》

是一個剛好的土色系 我不需要像平常使用歐美它牌

要特別輕輕用點的方式上色 怕妝感過重 男友看不懂

這支是他覺得有氣質的土色 

最喜歡

《經典緞光唇膏-暮光#04 番茄土》

不會太過艷麗 但氣場加持 顏色也同樣讓我有專櫃它牌的即視感

有空到 屈臣氏、寶雅、Tomod’s、小三美日試色

讓我知道 妳喜歡哪個 或是告訴我妳也準備包色了

色表.jpg

 

IG-01.jpg

 

↓↓如果妳也覺得 我的文章很用心 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